宜家又一次召回问题产品!

icon 2020-05-22 13:15:20
icon 0

摘要:宜家又发布了产品召回通知,这一次是一款水果麦片。2020年尚未过半,这已经是宜家今年 第三次召回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了。

  宜家又发布了产品召回通知,这一次是一款水果麦片。

  5月11日,宜家中国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召回一款MUSLI混合水果干麦片,原因是该产品霉菌含量超标,并呼吁在2019年3月及之后购买了该产品的顾客,可以凭借消费记录到任意一家宜家商场进行退货,并获得全额退款。此次召回于5月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据悉,霉菌超标可能是因为产品保存不当、环境湿度过高等因素造成,食用量少可能造成危害较小,但是具体的危害与霉菌种类和食用量有关。

  宜家指出,虽然尚未收到有顾客因食用这款产品而引起任何不适或不良健康影响的报告,但宜家所有食品类产品都经过持续的检测,并应符合其所在市场适用的标准、法规以及宜家的质量要求。作为预防性措施,宜家已经立即停止了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所有商场的销售,并已开始进行相关调查。

  据了解,今年4月3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一次抽检中,发现了上述MSLI混合水果干麦片存在质量问题,具体为该麦片样品中的霉菌含量超过了中国的法定限值。

  对此,宜家表示,这款混合水果干麦片并非宜家生产,也并非宜家委托国内的代工厂生产,而是宜家委托东恩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的进口食品。进口流程合法合规,并通过进口商品的检验检疫。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宜家也曾多次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对产品进行召回。而这也并不是宜家今年以来的第一次产品召回。

  2020年1月15日,宜家发布通知,在全球范围内召回 TROLIGTVIS 特鲁利维斯旅行杯,因为该款旅行杯可能会迁移超过规定限度的化学品 “ 邻苯二甲酸二丁脂 ”,长时间接触可能对皮肤及眼粘膜产生有害刺激。

  2020年3月5日,宜家宣布将在北美和中国召回KULLEN三斗抽屉柜,因为这款抽屉柜有可能会倾倒并对儿童造成伤害。(来源:消费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