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茶生活与艺术邂逅

icon 2020-05-22 16:53:06
icon 0

摘要:“除了艺术之外,没有更为妥善的逃世之方,而要与世界紧密联系,也没有一种方法能比艺术更好。”

       “除了艺术之外,没有更为妥善的逃世之方,而要与世界紧密联系,也没有一种方法能比艺术更好。”

       德国著名思想家歌德曾经这样评价道。

       时至今日,人类对艺术的探索从未停歇。

       艺术是人与人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使人与物、人与空间之间产生和谐与共鸣,而它的玄妙之处在于,从不会被任何形式所束缚,永远都有新鲜的元素注入。

       这种创新创造,不惧打破过往规则,并烙印上新时代符号的文化。

       这也正是茶荟品牌创立之初的想法,不拘泥于传统,试图从中式茶家具中变换出更多可能性。

       创领首个现代茶家居品牌,

       做现代茶家居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茶荟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中外多位知名设计师的加入,他们在家具行业极负盛名,曾荣获多项国际级大奖。通过他们的设计语言,述说着对当代茶家居生活方式的独到见解。

       经过数月的筹备,茶荟首家门店现已正式营业。新店面积达300多平方,坐落于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古都“苏州”。

       试营业首日便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欣赏,极具现代感的设计打破了大众对茶空间的刻板印象。

       很多客户惊喜地表示这是他们长久以来很想尝试的一类茶家居风格,但市面上现有的款式都相对传统,与家庭及办公空间的风格很难融合。

       来到这里便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现代简约的设计,跳脱了中式传统的框架,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

       坐下来体验一番后,客户对茶椅的舒适度更是称赞有加。传统的茶椅十分板正,很难久坐,而茶荟的茶椅在坐垫和靠背处增添了软包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让茶生活更舒适自在。

       这里不仅有专业的茶艺师为您奉茶,还有各式茶点可自助享用,搭配现场弹奏的悠扬的古曲,让人不禁沉醉其中。

“大隐隐于市”

       门店隐匿于城市一隅,在这里便可寻得片刻安宁,在氤氲的茶盏间,不自觉地卸下防备,获得内心的清净与平和。

       店内现已陈列多位设计大师的作品,风格融合东方和现代。

       多元化、年轻化、差异化的设计定位让茶生活摆脱传统的束缚,更加契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在这里,你总能找到让你眼前一亮的产品。

“好茶配好器”

       茶器皿的搭配也是至关重要,可别小看那些摆放在茶桌上的器皿,他们可都大有来头。至于什么来头,这里留个悬念,欢迎大家来门店,茶荟邀您一同品茶,感受现代茶家居生活方式。

茶荟门店现已正式营业,

期待在苏州与您相见!


门店地址:

苏州市扬清路1号

红星美凯龙园区商场4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