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今朝装饰第十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即将启幕

icon 2020-05-22 18:08:37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24日,今朝装饰第十届文化艺术展即将启幕。

  当2020这串数字被印在日历本上,全球共同迈进了新的篇章。千禧年仿佛还在昨天,而岁月却默默将一切沉淀。十年,是陈奕迅一首歌的时间;又让孩童从青涩走向成年。

  家装领域也有这样一个品牌,用十年的磨砺换取专业,以不断的深耕成就万千家庭。它,就是今朝装饰。

  早在2018年,今朝装饰创始人戴江平先生就曾说过:“今朝在老房装修的道路上走过10个年头。回想起来,真可谓是筚路蓝缕、在一片质疑和不解中砥砺前行。”起初,许多同行不理解,市场那么大为何死磕老房?而如今,面对超600亿的存量房市场,更多人从不解变成了眼红。

  从2008年率先成立老房装修专家组开始,今朝的目的只有一个,满足人们对健康美观生活环境的需求。历经十年发展,今朝成立了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举办了老房家居文化展、出版了《老房装修指南》、成立了老房装修博物馆和老房装修社区店,让老房变成了一种具有底蕴的家装文化。

  今年,是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展的第十届举办年。房屋老化是每个家庭都会面临的问题。采光不便、墙面发霉、墙面开裂、水电路老化,不仅会让居住环境的美观度下降,更会直接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质量。而大多数人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一场翻新是否有必要?老房重装面临的成本、维持时间、效果都是一个未知数。今朝装饰将十几年来施工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和成果,以精品案例的形式展示在大众面前。用真实说话,让所有人了解老房装修的魅力。


  可以想象,第十届今朝装饰老房文化展一定将会精彩纷呈。多年来今朝装饰的科研核心,都会在展会上向观众一次性展出。

  电梯井隔音专利、新型防水木门专利、厨卫防水抗裂结构专利、环保内墙涂层结构专利、集成给水专利、门板存放架专利。如果说年久失修的老房子就像一个满身疮痍的患者,今朝装饰无疑就是那个药到病除的医生。每项专利研发对应的都是老百姓家中实实在在遇到的生活难题。

  专注、匠心、坚持,每一个形容词都不足以概括今朝的努力。多年来,今朝装饰已为中国家庭提供老房装修服务,拥有绝对的老房市场占有量。这样的今朝,在2020年拔剑试锋,又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高度和辉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的文化耕耘,成果即将验收。2020年5月24日,今朝装饰第十届文化艺术展即将启幕。众多行业和媒体大咖也将莅临现场,共同揭幕今朝十年来关于老房文化的美好记忆。

  现场,还将有适老装修非常的“ 6+1 ”产品发布会即将重磅来袭。更多惊喜,本周日相约今朝装饰,共享一场老房装修的艺术文化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