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飞推出新款轻食机 引领年轻一代的居家潮流

icon 2020-05-25 00:50:36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的消费市场已经进入全新的消费时代,特别是年轻一代在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上较传统的消费模式产生了跨越式的发展,对创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创意小家电成为全新的市场风向。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的消费市场已经进入全新的消费时代,特别是年轻一代在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上较传统的消费模式产生了跨越式的发展,对创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创意小家电成为全新的市场风向。摩飞作为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和创意小家电的先行者推出了一系列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创意小家电产品,成为众多潮流年轻人的小家电首选。近期摩飞新款轻食机MR9086全新上市,相信也将引发新一轮时尚风潮。

       我国小家电市场规模现已超过4000亿大关,90后、95后群体逐渐开始成为小家电市场消费主力。全新的消费群体和消费理念让兼具颜值与创意的家电产品迅速崛起,近期以健康、快捷、时尚为特点的轻食机开始受到市场瞩目。摩飞正是抓住这一市场机遇,顺势推出新款新款轻食机MR9086,率先抢占轻食机市场。

       目前市场上的轻食机产品大多存在设计粗糙、功能单一或者体积庞大等短板,而兼具颜值、功用与小巧为一体的轻食机价格又往往让消费者难以负荷。摩飞作为深耕创意小家电领域的佼佼者,充分考虑用户需求,锁定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群体,为其量身打造这款设计时尚、功能搭配全面、操作简单便捷、玩法趣味多样的轻食机MR9086,重新定义轻食主义,打造厨房的美学艺术。

       摩飞新款轻食机MR9086在产品工艺设计上凸显英伦复古时尚品味,匠心采用清新绿、落樱粉、轻奢蓝、椰奶白轻奢四色,同时在功能上精巧设计左右同步双料理的模式,将煎烤温煮蒸五大功能巧妙搭配;更加贴心的是摩飞还独具创意的划分轻食区和佐餐区,让用户可以双旋钮操控,同步操作不同美味。

       除此之外,摩飞人性化的搭配更是满足了不同用户族群的使用需求。经典的飞碟三明治盘让上班族的疲惫在双份美味的吐司中得以治愈;让孩子爱上吃饭的华夫饼盘给精致妈妈们满满的自豪感;平煎锅、小蒸锅、平煎盘三大神器让热爱美食的烹饪达人解锁多种烹饪乐趣。无论是哪一种搭配都无需复杂的操作,简单的预热、旋钮、烤制(煎制)即可享受属于摩飞轻食机MR9086的美食乐趣,瞬间让生活变得精致起来。

       商业新物种大爆发的时代已经全面来临,作为时代主力军的“后浪”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具创意的理解。摩飞不断创新迭代,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立足点,以创意为驱动力,让产品为时代发声,用创意点亮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