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声|世友地板张樊:信息化、自动化是最大的核心战略

icon 2020-05-29 17:25:18
icon 0

摘要:张樊表示,5G、新基建改变了大家消费方式,也贯通了家居企业上下游,提升了企业效率。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为企业减负”、“推动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5G与新基建”等关键信息,为企业未来发展释放了利好信号。5月29日,新浪家居《两会新声》线上沙龙邀请到了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格莱美墙纸总裁杨元等企业家,共探行业未来。以下为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的主要观点——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

在今年两会政府报告中,张樊看到多项政策利好组合拳,每一项都对企业渡过难关,市场经济的复苏帮助很大,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是振奋人心的。特别是两会期间,提出了实木地板产品消费税的取消,对地板行业重大的利好,也促进整个市场的复苏,降低消费成本,促进消费升级。

在疫情的影响下,世友及时调整了营销策略,进入了全渠道时代,零售、工程、家装三轮驱动,三个核心。

张樊表示,5G、新基建改变了大家消费方式,也贯通了家居企业上下游,提升了企业效率。今年,信息化、自动化成为世友最大的核心战略。世友将在在信息化、自动化上加大投入,优化企业的内部管理、辅助未来销售,提升企业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