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装潢实景博览会开幕,与威能、大金、日立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0-05-30 18:14:15
icon 0

摘要: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是上海建材集团投资组建的国企正规军,于1996年进军装潢行业,现隶属于上海地产集团。凭借集团的整体实力和优势以及“百姓人”的共同努力,经过二十多年的锤炼,“百姓”已经成为装潢行业的知名企业。

 【新浪家居讯】5月30日,由百姓装潢主办的“实景样板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盛大开幕,国内外近百家知名品牌纷纷参展,设计、施工、选材、样板间展示等一应俱全,消费者可在现场实景体验高端装修服务。

  不仅如此,今年的“实景样板博览会”,百姓装潢还与大金空调、德国威能、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达成战略合作,给新老客户带来重磅优惠。

01

百姓装潢签订战略合作,为后疫情时代家装市场赋能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黑天鹅”,让往年春夏一贯的装修热度一度降低,但居家的两三个月里,更多的消费者意识到,应该使自己居住的空间体验更加舒适,功能划分更加合理、材料选择更加健康环保,疫情反而更加激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后疫情时代下,作为上海装饰装修行业领军企业,百姓装潢联合国内外知名品牌,隆重开启“实景样板博览会”,为上海的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品质家装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签约仪式现场,百姓装潢与大金空调、德国威能、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达成战略合作。百姓装潢总经理谢昌啟、百姓装潢副总经理苑剑虹、威能公司上海区总监梁海涛、大金上海分公司部长金爕琦、大金上海分公司部长副部长汤一青、日立空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樊迪,日立空调上海分公司家装部经理杨信博等出席本次战略合作仪式。

百姓装潢总经理谢昌啟

百姓装潢副总经理苑剑虹

  在谈及是什么契机让百姓装潢与大金空调、德国威能、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达成合作时,百姓装潢副总经理苑剑虹表示:德国威能,拥有14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欧洲出色的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及空调设备制造商;大金空调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日立则是引领中国空调技术不断进步,为人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态环境。百姓装潢与德国威能、大金空调、日立的战略合作,将会促进后疫情时代下的家装市场发展,也势必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装修体验。

02

1:1还原家装体验,优质家装服务一步到位

  作为全国家装行业的知名企业,百姓装潢自1996年进入家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实惠、更贴心的服务,已经服务上海业主20余年,赢得了上海业主的广泛口碑。

  在近几年发展中,百姓装潢每年都会开展装修博览会,为业主带来切切实实的优惠。本次“实景样板博览会”,则更是加大力度,推出设计费对折、价值万元的超值限时钜惠材料大礼包等优惠。

  不仅如此,参会者可以在博览会现场通过参观1:1比例实景样板、与现场资深设计师聊设计谈方案、现场看材料样品、现场看施工工艺展示,真实了解百姓装潢公司装修设计效果、施工工艺、优质选材,找到符合自身心意的装修报价方案。

  更为出色的是,百姓装潢研发的“互联网+智慧装饰”的服务模式,可以让用户在VR设计中,看自己所想,零误差选择自己中意的设计方案。同时,还借助百姓家居APP、工地管家APP等应用,实现低能耗、高效率的云监工。

03

二十四年国企正规军,助力高端装修服务

  众所周知,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装修则是一门艺术,消费者、品牌、装修公司三方掌握的技术、信息等资源的不对称,很容易让装修效果“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在竞争激烈的装修行业,如何脱颖而出,是重中之重。百姓装潢落实装修工程专业化服务,保障了业主、品牌之间的信息对称。

  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是上海建材集团投资组建的国企正规军,于1996年进军装潢行业,现隶属于上海地产集团。凭借集团的整体实力和优势以及“百姓人”的共同努力,经过二十多年的锤炼,“百姓”已经成为装潢行业的知名企业。

  百姓装潢在上海有近二十家营业网点,公司设有设计研发中心、施工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和多个大型家居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