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三战6·18 居然之家今年的玩法不一样

icon 2020-05-30 20:09:20
icon 0

摘要:5月30日,2020年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正式启幕,三战6·18的居然之家规模升级、工具升级、营销升级,玩转为期23天的年中大促。至6月21日活动结束,曾立下“军令状”的大区、门店、品牌商、精英销售们会带着怎样的成绩亮相?居然...

  5月30日,2020年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正式启幕,三战6·18的居然之家规模升级、工具升级、营销升级,玩转为期23天的年中大促。至6月21日活动结束,曾立下“军令状”的大区、门店、品牌商、精英销售们会带着怎样的成绩亮相?居然之家再次给消费者和业界带来了新的期待。

居然之家

  380余家门店参与 创历史之最

  自5月13日,居然之家6·18KO大会启动以来,全国数十个分公司及旗下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等涉及数百个城市380余家门店陆续举行了“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提升内力、鼓舞士气、立下“军令状”,在全国范围内擂响这场年中大促的出征鼓。

  今年居然之家全国有380余家门店将参与到6·18的活动中来,创参与门店之最,届时,消费者既可以在门店消费,也可打开手机淘宝登陆居然之家同城站买买买,包括6.18元购买三千一百元优惠,秒杀爆款、定金翻倍等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华为P40 pro手机的满额奖励。

  120城、150家同城站深挖本地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同城站作为居然之家和天猫联合打造的本地化电商平台,自2019年6·18前夕上线以来,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可以24小时在线逛居然之家,在线浏览和购买本地化卖场优质商品的平台。至去年双11期间,北京天津、郑州、重庆、武汉等五大城市同城站业务同时上线,承担起当年双11线上流量运营和转化的重任。随后,同城站业务不断扩充,目前同城站业务已经覆盖了居然之家全国120个城市、150家门店、总计上架的商品已超76万件,日均访客达30万。

  百城出击,居然之家同城站正在成为推进新零售发展道路上的流量转化新阵地,今年6·18期间,将再次扛起线上流量向线下转化的大旗。

居然之家

  三大IP万场直播引b爆6·18

  今年6·18d大促期间,居然之家将带着“约惠总经理”、“超级e主播”、“BOSS来了”三大直播爆款IP亮相。

  2019年“双11”期间,居然之家才刚刚引入直播带货模式,便获得了巨大的成效。上千名导购化身“主播”,直接覆盖69家新零售门店,吸引1800余家品牌参与,完成累计直播1427场。

  而随着今年全行业都在布局直播的大环境下,居然之家不断扩大自身优势,截至5月10日,淘宝直播开播门店超350家,累计开播时长近60000个小时,全国通过直播渠道拉新蓄客超6l4.7万人。同时,打造了如“约惠总经理”、“超级e主播”、“BOSS来了”等多个爆款IP,这三大IP也将在6·18d大促期间,作为居然之家直播带货的主要方式,继续引b爆6·18。

居然之家

  除带着三大爆款IP三战6·18以外,今年居然之家将直播目标锁定在超过万场,支撑这一目标的则是对全国范围内近20万导购资源的撬动。直播市场兴起的当下,家居行业实现了成绩的快速增长,与邀请大主播带货不同的是,居然之家探索出了一条自造网红主播这条收益期更长的路。通过一系列培训、活动刺激,居然之家全国范围内打造了20万网红导购。

居然之家

  三战6·18的居然之家,无论是从参与的门店数量、营销模式或玩法上,居然之家越发“成熟”,自布局新零售以来,居然之家已然进入到了自己的2.0时代,不再高举高打,而是更加务实,切实为消费者解决消费痛点,帮助品牌商和经销商学会、掌握新零售工具,赋予数字化能力,让居然之家的商户有客户、能转化、能赚钱,与居然之家携手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