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携新品演绎健康美学新场域

icon 2020-05-31 17:46:08
icon 0

摘要:5月30日,西子湖畔,在众多业界同仁的见证下,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继「山川」、「风月」、「云和」系列之外,梦天木作再推新品「水悦」系列,一同惊艳亮相展会。

        5月30日,西子湖畔,在众多业界同仁的见证下,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继「山川」、「风月」、「云和」系列之外,梦天木作再推新品「水悦」系列,一同惊艳亮相展会。历经漫长的战疫岁月后,健康、安全的本能诉求正在不断突显。从木门成功拓展至整屋水漆木作,梦天木作旗舰店盛大启幕,标志着梦天家居集团布局健康高端全屋定制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果,不仅为行业提振士气,更为消费者重塑健康美好家提供了理想的解决之道。

01

独占C位: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耀目登场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倪杰、元图设计创始人王麓、吕泽涵、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优居副总裁陈燕飞、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等家居媒体人、杭州地区的行业合作品牌、装饰公司及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设计院院长余静滨、营销总裁屈凡军、集团副总经理李春芝、杭州梦天总经理王洪、刘松玲等梦天家居集团各职能体系负责人,携手全国各地的梦天经销商代表,一同见证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耀目登场。

嘉宾出席剪彩仪式

嘉宾出席剪彩仪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

  在典礼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表示,疫情下,行业伙伴们秉持着直面困局、逆水行舟的奋斗精神,实力逆转艰难开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行业标杆、领军品牌,梦天家居集团就为满足疫后健康类定制家居产品需求,提交了一份满分答卷:从智能智造战略,到专研油改水的健康技术升级,再到全屋整装木作战略,在品类拓展升级的道路上,梦天稳扎稳打,遥遥领先,也将持续影响更多行业伙伴。

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倪杰

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倪杰

  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倪杰先生表示,进驻卖场十余年的梦天,始终与卖场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步调,用优质产品和精湛服务铸就品牌形象。梦天木作的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将为卖场再添中坚力量,强强联合,共拓市场蓝图。

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

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

  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借开业致辞,重申为“用户装修一个家“、”打造健康居住环境“的品牌初心,诠释梦天木作”高端定制、即装即住“的品牌理念。余总自信表示,通过门墙柜一体化解决方案,水漆木作定能为用户打造更健康的居住环境,承载美好的家。杭州梦天家居总经理刘松玲女士则表示,在未来,杭州梦天将秉持企业初心,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不辜负每一份珍贵的期待。

杭州梦天家居总经理刘松玲

杭州梦天家居总经理刘松玲

02

匠心不改:「水悦」新品浸润美学新场景

  以木门为引,延伸至全屋空间一站式健康高端定制解决方案,梦天以高端品质与匠心服务,不断引领行业新风尚,回应着消费者对打造“更健康、更美好“生活的主流诉求。

  木门,木作,一字之差的背后,不仅是梦天对用户消费习惯的深刻洞察,也是对市场家装美学风格更迭升级的积极响应。在典礼上,梦天木作新品「水悦」系列,重磅首发。

梦天家居集团产品企划部经理张亮

梦天家居集团产品企划部经理張亮

  同样是充满诗意的名字,水悦系列取”上善若水,悦品美居“之意,以梦天的健康水漆为支点,为用户打造悠然惬意的美好生活。水悦系列在延续梦天“木质美学“脉络的同时,将自然与文化艺术精髓融入空间,并对新材料、新工艺、新色系进行了更多的精心考量。

梦天木作水悦系列

梦天木作水悦系列

  聚焦个性化、平衡潮流与经典的美学风格、贴近生活的人性化设计,梦天集结木门、护墙板、衣柜等一体化全屋水漆木作产品,为消费者匠心营造玄关客厅卧室衣帽间书房等不同生活空间的场景。

  作为梦天首家木作旗舰店,杭州梦天新时代广场店中,消费者既能目睹梦天水漆木作全系产品,又能细致欣赏匠心打造的高端家居美学氛围,同时,还能享受更为系统、便捷的木作选购体验。为用户打造专属美学新生活,梦天木作深谙其道。

03

  步履不停:四重战略驱动高端整装再升级

  “装好一个家”,是由梦天定义的“木作“价值。当下市场,消费者对家居氛围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环保、颜值格调高、装修工序高效、便捷优质服务……一个都不能少。这看似远大的愿景,梦天却一步一步地践行着。

  2014年,智能制造战略,夯实了梦天的制造优势,通过工业技术改造,实现人、机器、物料、产品全面联网,实时感知、实时指挥、实时监控,全面提升生产效率;2018年,水漆健康战略奠定了梦天的健康优势,以“水”为源的水漆涂装,配以梦天一贯的天然选材,实现了产品的健康环保全面升级;2019年,梦天木作战略拓展了梦天的产品优势,以“门、墙、柜一体化”的设计,提供一站式高端全屋整装服务,梦天的产品体系完成跨维度升级。2020年云战略的发布开启了梦天的组织优势,梦天云设计和梦天云店两大系统,构建了以设计为主导,体验好,设计快,交付稳,服务好的标准化点菜式营销模式。

  四重战略驱动,让梦天以更强大的产品力、设计力与协同能力,满足市场对健康美学的诉求。此次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强势落地,既是对以往战略阶段性成功的注解,也承启着新一轮的升级变革。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永无止息,创新探索步履不停的梦天,又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编辑 / 新浪家居 付晓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简约风,游走在潮流与格调之间的精致生活千年舟实木切片OSB板:良芯好板,经久不变邻居121㎡简洁纯粹北欧风,惊艳了整个小区杭州业主家中长出「诡异」蘑菇?地板防潮防霉保养法奉上家有小孩和萌宠,营造健康之家全靠它新风刮起!抗菌新品震撼上市,健康睡眠普及风暴席卷市场家居界“LVMH” Cabana入驻天猫 30余殿堂级品牌首次“上网”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好用吗?看3分钟卖出1000+如何选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被李湘带货1000台还在为装修发愁?来上海“惠安心”家装消费节!金地新家定制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金地集团开启泛家居时代两会新声 |格莱美杨元:不仅听到信心 更深入到每一细节现代简约风,游走在潮流与格调之间的精致生活千年舟实木切片OSB板:良芯好板,经久不变邻居121㎡简洁纯粹北欧风,惊艳了整个小区杭州业主家中长出「诡异」蘑菇?地板防潮防霉保养法奉上家有小孩和萌宠,营造健康之家全靠它新风刮起!抗菌新品震撼上市,健康睡眠普及风暴席卷市场家居界“LVMH” Cabana入驻天猫 30余殿堂级品牌首次“上网”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好用吗?看3分钟卖出1000+如何选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被李湘带货1000台还在为装修发愁?来上海“惠安心”家装消费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