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女王黄爱喜新作:2000平私家别墅,高品质的传承

icon 2020-06-01 15:49:23
icon 0

摘要:法式女王黄爱喜新作:2000平私家别墅,高品质的传承

  一个家族的传承,代表文化传承,渗透到家族每个成员的骨血中,成为家族成员间的精神纽带。经验丰富的法式设计女王,尊席国际首席设计师黄爱喜,擅于将中国家族精神融于设计之中,此次完成的便是位于四川泸州葫芦岛绝佳位置,三面环江的2000平的独栋别墅。

  业主是开发商,四世同堂,希望拥有一座可被传承的私邸,既能独处又可以聚会,个人偏爱品质感强的法式设计。设计师黄爱喜在沿袭传统法式风格的基础上,更多追求空间的尺度和气度、家居的经典和舒适,不累于俗,不饰于物,构筑出简练而不失高雅的生活空间。


  磅礴尊贵  豪门风范

  格局,是最好的风水,它影响一个人的眼界、胸襟、胆识等心理要素的内在布局。别墅一共分为四层,一层为接待和公共区域,展示着业主一家不俗的家世。

▲门厅

▲门厅

  门厅的挑空设计,打破了传统布局沉闷的格调,使得空间的穿透性大大增强。法式罗马柱搭配天然大理石地砖,加强空间层次感,拉开了整个家族极尽尊贵的序幕。

▲<a href=▲客厅

   客厅吸取了法式“形神”特征,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与形体的层次感。天花水晶灯、家具、壁炉、饰品的搭配,勾勒出迷人的质感,将奢华的法式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感受。

▲餐厅

▲餐厅

  黑金色的搭配尊贵大气,布局浑然一体,展现出“天圆地方”的概念,传递东方哲学思想,镜面元素与水晶吊灯相互映衬,构筑出至臻至性的生活场景。

▲<a href=▲厨房

  温馨宁静 惬意清爽

  独立,是最好的成长,为了使得几代人既可以生活在一起,其乐融融,又可以相对独立,设计师特意将儿子房、小孩房放在二层,主卧、书房放在三层,营造出艺术温馨的精神港湾。

▲儿子房

▲儿子房

  位于二层的儿子房严整的格局与自然的调性浑然一体,选用的配饰灯具同样考究,简单却不失格调,满室风雅,彰显大家风范。

  完美的融合了空间与人文的和谐共融,凸显出居室主人的精神文化情趣和审美,温和的材质及暖色的灯光配合恰到好处的留白,使空间兼具优雅与安宁,方寸之间,皆是雅致。

▲主卫

▲主卫

  用艺术的手法造景,即便是卫生间,也显示出屋主人浓厚的底蕴,表达出户主独一无二的生活情致。

▲书房

▲书房

  精细处的雕琢不断为书房赋予深厚的文化底蕴,多与少,深与浅,古典与创新,形成一种巧妙的平衡,营造出文雅的情调与舒适的氛围。

▲<a href=

▲楼梯间

  宽容,是最好的修养,爱好是对每个家庭成员的尊重。负一层为休闲娱乐区,主要围绕家族成员的爱好规划而成。

▲酒吧区

▲酒吧区

  酒吧区设计时尚个性,黑、白两色搭配,给空间平添一抹摩登色彩,而红木的加入又中和了现代感,两者间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构筑出传统与现代交错的空间。

 ▲游泳池

▲游泳池

  法式风格讲究装饰点缀在自然中,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游泳池开放式的空间结构、随处可见的无敌海景,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营造出一种心灵的放松。




  项目名称:沪州市葫芦岛别墅

  设计范围:整体硬装室内设计、整体软装设计

  项目面积:2000平方米

  设计机构:成都尊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陈设设计:香港喜臣软装设计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黄爱喜

  项目地点:四川省泸州市葫芦岛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设计师黄爱喜

  香港喜臣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创始人/执行总监

  研修于·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艺术设计硕士

  意大利·布雷拉美术学院 空间规划硕士

  联合创始人王晓亚

  公司简介 

  尊席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专注酒店、别墅、会所设计二十余年。由知名设计师黄爱喜女士、王晓亚先生亲自主持。公司拥有多位资深、专业建筑与室内设计资质的设计师长驻成都,直接设计规划及现场监督,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奢活空间】概念,构筑完美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门业科研创新再突破,再获4项实用新型专利江山欧派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Roca惊艳亮相2020设计上海!变身新晋打卡地标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被李湘带货1第3.5亿片装饰模块顺利下线,友邦吊顶产业再上新高度!空气有”病“?我有药,让你呼吸变清新!梦天木作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携新品演绎健康美学新场域现代简约风,游走在潮流与格调之间的精致生活千年舟实木切片OSB板:良芯好板,经久不变邻居121㎡简洁纯粹北欧风,惊艳了整个小区杭州业主家中长出「诡异」蘑菇?地板防潮防霉保养法奉上海尔洗衣机已是第一了,还有提升空间?对不起!那只是副业空调需要清洗吗?没洗过的都说不需要,洗过之后:真干净17:30见!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惊喜开播,你期待这样的美好生活吗?儿童节|家有萌娃,日立中央空调让孩子舒服过个夏天!派雅门窗30而立,感恩有你,全国直播嗨购惠活动圆满收关洗衣机只能洗衣服有错吗?没错!海尔衣联网:有待商榷!惠享家X驿都汇 共造龙泉生活新经济名片欧派门业科研创新再突破,再获4项实用新型专利海尔食联网发布"神兽食记" 原来的仅是冰山一角芝华仕爆款Z008智能床,为你解锁喜欢的睡眠姿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