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买东芝智能马桶盖了!最全测评带你打假伪即热

icon 2020-06-04 11:38:22
icon 0

摘要:近年来,智能马桶盖作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品质刚需,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与传统抽水马桶相比,智能马桶盖带来的舒适体验让人欲罢不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装修时摒弃抽水马桶。

       近年来,智能马桶盖作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品质刚需,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与传统抽水马桶相比,智能马桶盖带来的舒适体验让人欲罢不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装修时摒弃抽水马桶。然而智能马桶盖作为新兴智能家用电器,许多人在购买时都会踩雷出错,由于分不清“即热式”还是“储热式”踩坑的更是占绝大多数。

       近日,大批用户在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上控诉东芝智能马桶盖,原因无他,就是因为东芝宣传时打着“一秒即热”的幌子,实际到手却是水箱加热!这种虚假宣传、以次充好的行为极大程度的触怒了消费者,找客服反馈却投诉无门,只得在平台上分享出自身经历以求为有同样购置需求的消费者避雷。

       随着智能马桶盖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进来,企图分走一杯羹,却造成了市面上产品稂莠不齐的现象。但也有一些企业潜心钻研技术,推出了口碑不错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对市面上的常见的几款智能马桶盖做个测评,让大家不花冤枉钱。

       本次消费者投诉的东芝马桶盖型号为AA1,售价999元,因此我们选择了价格与之相近的几款产品,分别为恒洁935E、海尔V-117、飞利浦-AIB2253以及九牧-Z1D1866S,分别从材质、加热方式、抗菌等方面进行了测评。

       材质上,除了飞利浦使用了ABS树脂之外,其余几款产品基本都使用的是PP板材质,PP材质耐高温、防腐蚀、易清洗,抗老化性能也优于普通材质,用在这个价位的马桶盖上还是不错的。

       加热方式上,东芝宣称一秒即热,实际上却是水箱加热,甚至存在上完厕所但便圈仍是冰冷的情况,其余品牌加热速度则基本与其宣传的即热相符。

      在抗菌方所有品牌都曾强调其抑菌功能,但东芝、恒洁、飞利浦三家却未出示抗菌证明,抗菌功能存疑。

       在清洗模式上,恒洁、海尔、九牧功能较为全面且相似,分别为臀洗、妇洗、移动洗。相较之下,东芝则相形见绌。

       在便圈加热上,海尔与九牧有五档调温,而东芝只有三种,使用起来舒适程度不太尽如人意。

       经过测评,我们可以发现,即便忽视假即热的致命问题,东芝也不是我们在选购智能马桶盖时的上上之选。同等价位,我们完全可以选择功能更加齐全的海尔或者九牧。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每一分都应用在刀刃上,东芝智能马桶盖以后看见了还是绕着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