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建设美丽中国,守护万千家庭,恒洁一直在行动

icon 2020-06-05 14:22:26
icon 0

摘要:世界环境日的设立,是提醒人们共同关注人类共同生活的大家园,而恒洁品质新国货,在担负起绿色环保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助力国人守护好休戚与共的家居小环境。

6月5日,

是世界环境日,

今年的主题为

“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这一天的设立,

是为了支持和保护

我们称为家的美丽星球,

并在情感上与自然重新建立联系。

在中国,

热爱自然,也正成为全民共识。

为了倡导环保并推崇践行,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被定为2020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


守护美丽中国,恒洁一直在行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于以技术引领行业的恒洁而言,“倡导环保”,贵在知行合一。

  对卫浴行业来说,环保第一关键词是节水。要让环保不沦为空谈,恒洁超旋风等“坐便器水效领跑者”的助力不可或缺。

  恒洁研发的超旋风节水坐便器,采用“导流导压”专利技术,一次冲净,仅需3.5升水,首创性解决了节水、冲水兼顾难题,达到超强冲洗效果,比国家节水标准节省40%的水。

  在节水、冲水两不误基础上,恒洁继而成功解决“舒适、环保两不误”难题。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在便捷、舒适功能不减前提下,通过搭载包含文氏增压、导流导压、水能倍增三大专利技术的水漩能沖水系统,每次仅用4.8升水即可冲净,比普通6升智能坐便器节水20%,时刻保证冲力稳定强劲。

  守护美丽中国,离不开日常中的推动和践行。

  恒洁通过举办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成果巡回展、“节水中国行”等大型推广活动,把自带环保属性的卫浴产品分享到万千中国家庭,让每位普通国人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为节水大使。

  守护美丽中国,同样需要从智造源头做起。

  从原材料、生产工艺选择,到生产过程及产品使用全程,恒洁始终坚持环保承诺,使用清洁能源、实行零排放标准,或将废水、废气、废料无害化循环利用。

  恒洁旗下达辉五金龙头生产基地,以“废水分流、分类处理、废水回用、资源回收”技术,实现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被专家组评定为清洁生产水平达到 I 级水平,即“国际清洁生产领先水平”。

  如果说推广节水产品、建设绿色工厂,是做好“美丽中国”的大文章,那么持续以“一品”专业和品质,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则是恒洁为后疫时代中国家庭生活提供的更优解决方案。

  守护万千家庭,恒洁“一品”助力

  独爱“木”的质感,但却担心潮湿对柜体的侵蚀?那就选择恒洁木合金浴室柜。它的3D触感、温润如木;创新一品木合金材质,更能抑菌防霉、防潮耐用。

  想让后疫时代全家人的如厕安全更有保障?恒洁Q8i、Q6等智能双Q新品,活水即热、精准控温,多重抗菌保障,抗菌率高达99.99%,一键旋钮,全家皆宜,重塑健康、安全、便捷、舒适生活。

  舒适淋浴岂是冲个凉这么简单?恒洁新翼T系列平台花洒,超大平台,取放随心;双壳体设计,贴心防烫;手持、顶喷双重除垢;一键切换出水模式,便捷随心。

  嫌传统水龙头功能太单调?恒洁RICO及百变系列龙头,从自由抽拉到多种出水,随心舒适、量身定制;两大系列还能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

  每个家的梦想都不应该被辜负

  世界环境日的设立,是提醒人们共同关注人类共同生活的大家园,而恒洁品质新国货,在担负起绿色环保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助力国人守护好休戚与共的家居小环境。无论是地球这个大环境,还是每个人家庭的小环境,在绿水青山和万家灯火背后,恒洁都会作为“行动者”与人们同行——恒洁相信,每个家的梦想都不应该被辜负,每个人的品质生活都应该被守护。

倡导环保,宏大却又具体,

守护家庭,平凡却不简单。

恒洁不但是环保和品质的倡导者,

更将永远做环保和品质的行动者,

让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更美好,

让万千中国家庭生活更安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