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开关》大结局||家有格调,爱情的开关永远为你而开

icon 2020-06-08 00:17:44
icon 0

摘要:由格调家私提供家居产品赞助在湖南卫视热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即将迎来大结局。

       由格调家私提供家居产品赞助在湖南卫视热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即将迎来大结局。《爱情的开关》作为一部都市爱情剧,熊梓淇、赖雨蒙、董力等影视演员的加盟,为我们演绎出了当代年轻人在都市拼搏奋斗追逐梦想的状态,又将年轻人在面对亲情、爱情时的犹豫彷徨呈现在大众眼前。

       格调家私20年都在为人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着,这次赞助数套客餐卧家居产品,既让我们的产品更贴近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也让由格调家私引领的时尚家居潮流与创造的幸福传递到千家万户。

       爱,是生命的起点,也是人生的意义。男女主人公虽然在寻爱的旅途中,遇到了各种变故分离与诡计误会,但他们从未放弃心中的善念与对彼此的爱,正如这部电视剧的名字“爱情的开关”一样,只要不将爱的开关开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会永远为你敞开。

追寻梦想格调与爱缺一不可

       无论是剧中的都市人,还是真实存在于我们身边的都市人,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也在追寻着心灵寄托。男主角周衍照出身豪门,因变故而接手父亲的大公司,但真正要在如战场般刀光剑影的商场守护父亲留下的产业靠的不仅仅富贵的家世,还有无尽的毅力与耐力。而毅力与耐力最重要的来源便是心中对父亲与女主周小萌的爱,跟她在一起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对她的爱也成了最重要的心灵寄托与战胜所有困难的力量来源。

       外面的战场再残酷,但只要回到能看见你的地方便安心。剧中周衍照的客厅餐厅摆放的是格调的沙发和餐桌椅,一部剧的成功,演员很重要,承载和烘托人物情绪的氛围也很重要。格调时代真皮沙发,它的价值感完全展现出了主人的身份地位,而它的时尚感又充分的表达出了都市剧中现代精英追求的家居美感。

       格调家私作为中国幸福美好的两厅文化的引领者,不仅以独特的设计美学引领时尚风潮,而且始终致力于打造舒适、潮流、时尚的家居体验,既是符合时代潮流的发展方式,也将引领高品质时尚休闲的生活方式。

人生并无“重启”按钮,但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重新开始”一直是许多当代年轻人说不出口的“妥协”。因为年轻气盛,所以任性冲动,敢爱敢恨是个性使然,但往往也会留下诸多遗憾。在生活的浪潮中学会低头、接纳和与过去的自己和解,也是生活教给我们的道理。

       在这样的背景下,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展现了一系列都市青年的意气风发与踌躇满志,同时直面他们遇事后的胆怯、迷茫与崩溃;这种现状也引起了无数人年轻人的共鸣,也有无数人想要从中找到一些走出迷茫的方式。剧中人物在社会与时间的锤炼下,逐渐了解了生活的本质与意义,在与生活抗争的同时亦要理解生活,生活本身就包含了幸与不幸,而我们要在生活中收获幸福,便要懂得善待幸福,宽容生活。

幸福随心而行,格调随时代而进

       格调家私成立20年来,也始终奋战在理解幸福、创造幸福、传递幸福的一线。“提升人们的生活品味,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是格调家私永恒的企业使命。此次赞助湖南卫视热播剧《爱情的开关》,是格调家私品牌高度的呈现,也是格调家私紧跟大数据大流量时代的新的发展方式。

       无论是客厅的沙发、餐厅的餐桌椅,还是卧室的软床,格调的产品都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这是格调20年坚守匠心、深耕设计、勇于创新的精彩绽放。从“现代休闲布艺沙发”格调色全色美系列、到”高端休闲沙发“格调时代、“现代休闲真皮沙发”格调荣耀、“意式简约布艺沙发”格调知布、格调软床、格调全屋定制系列的创立,格调始终都在跟随着时代的发展步伐,以品质与设计领航着高品质时尚休闲的生活方式。

       以幸福成就幸福,以生活成就生活。家有格调,爱情的开关永远为你而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7年的品牌建设之路,看看爱阁工房都经历了什么业之峰环保家装艺术节启幕 新IP“钧哥严选”首秀即爆款TOP家居联盟发布|一场论坛掀起中国泛家居行业新发展浪潮居然之家家之尊德国家居节暨家之尊10周年庆典-他将苏州园林意境融入空间,改造2000m²生活艺术馆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明星李湘推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怎么样冯绍峰在京东首开家居直播秀,明星奶爸对家有何要求?健康风暴来袭,喜临门抗菌床垫超S级福利全民惠享同样是智能门窗 这种调光膜省钱省心100倍 !明星李湘推荐的浦桑尼克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对比测评初夏限定 AKPLAYER阿卡丁加州系列Tahoe电竞椅实测17年的品牌建设之路,看看爱阁工房都经历了什么家居美图 | 龙湖.好望山 280 平米现代风格【参赛作品】托斯卡那风格呈现出别有情趣的乡土格调 (14)张设计案例 | 龙湖大城小院 130 平米美式风格一种纯粹自然的欧洲乡村的生活方式 (2)张装修美图 | 山顶道1号 130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中式与美式乡村融合风格 (3)张设计案例 | 渝能国际 305 平米美式风格渝能国际乡村风格家居 (3)张装修美图 | 秋实小区 126 平米新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居 (3)张家居美图 | 海棠晓月 126 平米现代风格绿地翠谷现代港台风格 (3)张家居美图 | 中渝山顶道壹号 180 平米现代风格【参赛作品】兼融并蓄——现代中式与美式乡村融合风格 (13)张家居美图 | 龙湖.睿城 210 平米新古典风格龙湖睿城欧式新古典风格 (3)张装修美图 | 中安翡翠湖 170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简约大气登场 (3)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