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琼山区除甲醛公司

icon 2020-06-09 00:39:08
icon 0

摘要:每天,人们至少7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病残者在室内呆的时间更长。

       每天,人们至少7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病残者在室内呆的时间更长。据2016年联合国环境大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每年世界各地约7000000人死于空气污染,其中4300000人的死因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另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有关统计显示,仅20世纪,就有2.6亿人死于室内污染,这个数字超过整个世纪多场战争的伤亡人数总和,改善环境已成为人类健康发展的迫切任务。

       而杭州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早已经在2014年就已经成立了,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健康,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目前,树派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庭、汽车、学校、医院、银行、办公场所、酒店宾馆、政府单位等领域,已为国内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及数万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服务。截至2020年5月,树派已在全国拥有了9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树派环保还荣获甲醛治理行业优选品牌、行业三甲级资质证书等众多专业资格 证书,致力于为更多企业及家庭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室内空气净化方案。

       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今年搬入了属于自己的园区,拥有4幢大楼,园区面积达到了44000多平方。公司对于科研方面也投入很大的成本,每年都会在科研上投入数千万,用于提升产品效果及丰富产品线,保证广大加盟商伙伴能够拿到优质的产品,同时创造更多的盈利点。

       现在市面上普遍使用的除甲醛方法有3中,第一类是甲醛清除剂,虽然见效很快,但是会造成二次污染;第二类是封闭剂,只能将污染物封闭在封闭层下面,但是一旦封闭层损坏,污染物就会集中爆发,后果不堪设想;第三类是普通光触媒产品,由于技术的原因,无法满足现有居住环境的要求。

       而树派环保引进日本先进的光触媒产品及技术,所使用的是纳米二氧化钛溶胶科技催化层技术,只要在施工面上喷涂树派的产品,催化层便能在有光的条件下将甲醛、苯系物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由于二氧化钛是作为催化剂的形式存在的,催化剂本身并不会被消耗,所以理论上施工以后是永久有效的。由于我们的治理产品与市面上使用的产品有很大不同,不仅是绝对安全,而且长期有效、无二次污染、兼顾抑菌消毒除味等效果,这些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势,并且我们会定期上门复检,确保您的安全使用。

       同时,树派环保拥有三维一体的治理方案。首先进行物理清洗,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给出物理清洗方案,即对地毯、窗帘、布艺沙发等纺织品进行清洗处理,以达到更好的除醛效果。其次,进行光触媒治理,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的光触媒治理方案,从源头分解污染物,一次治理,长期有效,达到母婴安全。光触媒能出除去污染源头挥发的化学性污染气体,但游离在空气中的化学性污染气体及PM2.5、香烟烟雾等则需要空气净化器来去除,搭配空气净化器,实现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的目的。

       而现在海南海口琼山区已树派的加盟商,你们有遇到新房、新装修的医院、学校、商场等大型项目装修完毕后有严重的异味、甲醛超标等问题,都可以联系到树派位于当地的加盟商,进行除甲醛除味治理。树派环保可以提供专业的除醛技术、专业的施工人员,无死角的除醛治理,在治理完毕后,会再次进行室内空气检测,达标后即可安全入住。在施工后的5年内,工作人员还会进行每年2次的免费复检,提供10年质保。选择树派,健康呼吸,从树派开始。

除甲醛检测治理防护知识点:

       1、通过专业的检测培训,您可为新建、新装修的家庭及工程项目提供室内空气检测服务,收取相应的检测费用。树派采用先进的空气采样仪,严格按照国家空气检测采样标准上门采集空气样本,然后送至专业实验室,采用进口设备进行分析,并在多位实验室专业人员的严谨审核后,得出准确的检测数据。

       2、通过专业的治理施工培训,您可为新建、新装修的家庭及工程项目提供专业的空气治理服务,收取相应的治理费用。树派采用“三维一体”全方位室内空气治理方案,专业团队按照严格的施工流程为客户提供空气治理服务,治理7天后进行空气复检,达标即可入住。

       3、您在为客户提供检测治理服务的基础上,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树派专业的空气净化产品,通过售卖空净产品获得可观的利润。树派目前有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壁挂空气净化器、成人/儿童防霾口罩、车载香氛、新风系统等空净产品,未来将会有更多空净新品推出,为您提供越来越多的盈利点。

       现如今,树派环保已经入驻海南海口琼山区。应对新装修完毕的的家庭、酒店、医院、学校教学场所等各大型工程都会遇到的甲醛超标问题,都可以找到树派环保在海南海口琼山区的加盟商,树派环保,采用日本原液进口光触媒除甲醛,荣获甲醛治理行业优选品牌、行业三甲级资质证书,致力于为更多企业及家庭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室内空气净化方案。健康呼吸,从树派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