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的坚持之路,谈一谈“爱阁工房”这个品牌

icon 2020-06-11 00:03:23
icon 0

摘要: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市良庆区,建筑面积超40000平方米,并建立了2000㎡的家居生活体验中心。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家具。并逐渐延伸至沙发、寝具、木门等硬装、软装配套产品,是广西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全屋定制品牌。

  爱阁工房有现如今的辉煌成果,都是全体由爱阁人一点一点脚踏实地的拼搏以及130000+客户的信赖累积而出的。许多客户的反馈构成了良好的口碑,由于用材的选取和特殊的柜体结构使得基本上所有的客户在使用十余年之后还能够有着质量上的保证,感叹使用数年柜面却还如新的客户数不胜数。

  取得这样成绩的爱阁工房,在他发展的17年里经历了什么呢?

  2003年,是爱阁工房起航的第一年,在广西扎根并初具雏形,立志要为每一个家建立一个有爱的厨房。在往后的几年里,爱阁工房一步一步壮大自己,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发展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2007年时正式进驻了富安居,以富安居为定点,正式成立爱阁工房,意味着发展步入正轨。

  在考察市场良久之后,在市面上寻找优质的板材材料,最终在2008年与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厂达成合作,成为其广西指定合作运营商。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大型国有控股森工企业、国内最大的板材制造商之一、全国制造业500强,也是我国首家上市的人造板材制造商,品质有保障。

  寻求优质板材的同时,爱阁工房更是专注于自主研发,不断的创新、销售、设计、生产、售后逐步一体化。独创的18mm背板柜体结构在17年时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并且爱阁工房获得香港绿色标志认证,成为广西首家获得该认证的家居企业。

  爱阁工房打造了“5年质保,终身维护,48小时服务到家”的售后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的建立和落实真正造福于消费者,极大的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程度,使得爱阁工房的好评如潮,企业步入一个长稳的高速发展阶段。

  随后,爱阁工房开始着手布局大家居战略,获批进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依托自贸区得天独厚的优势,布局全国,并成功进驻贵阳、安顺、遵义、昆明等西南地区重要城市,以积极、稳健的步伐走出广西。

  近些年来紧跟时代潮流,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升级设计,生产软件,实现了“所见即所得”。

  到现如今,爱阁工房已经累积服务了130000+的客户群体,并且每年有超过4000户广西家庭选择爱阁工房的产品,已经实打实的成为了广西全屋定制行业的头部企业,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和信赖。拥有近百家直营店及加盟专卖店,覆盖广西全区及贵州省多个主要城市,计划进军黔、湘、鄂等地区的市场战略布局。

  在爱阁工房发展的17年间,见证了全屋定制行业在中国的快速崛起,而其在全屋定制领域的始终如一造就了目前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在未来,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客户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