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门业获放心消费在浙江年度放心消费培育单位称号

icon 2020-06-11 00:37:27
icon 0

摘要:日前,经永康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严格评审,金大门业顺利通过“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放心消费在浙江年度放心消费单位的评价,获得2020年度放心消费培育单位。

       日前,经永康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严格评审,金大门业顺利通过“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放心消费在浙江年度放心消费单位的评价,获得2020年度放心消费培育单位。“放心消费在浙江”活动是浙江省政府为建立健全促进放心消费的机制,积极创建放心工厂、放心市场、放心商店、放心网店、放心餐饮、放心景区,打响“放心消费在浙江”品牌而进行的创新评选活动。

       近年来,金大门业通过不断苦练内功,导入精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提升金大门业内外大质量管理。率先在行业中提出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现代服务型企业转变的变革,推出全新服务口号:“金大门业 品质服务”。未来,金大门业将积极履行放心消费承诺,通过精细化实施,不断提升和完善消费者服务管理体系,全心全意服务消费者。

“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介绍

       2019年,沪苏浙皖一市三省市场监管部门在芜湖签署了《长三角地区共同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方案》,携手深化长三角地区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合作,共同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行动方案提出,到2022年,长三角地区培育发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20万家以上,实现放心消费创建全域覆盖;消费领域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进一步健全,实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全面形成覆盖城乡、通道便捷、关口前移、部门联动、多方参与的消费纠纷高效化解格局,消费纠纷处理率达到100%,“满意消费长三角”将成为反映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品牌,长三角地区将成为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质消费目的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