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纱中的黑科技——富瑞斯防病毒窗纱

icon 2020-06-12 00:50:12
icon 0

摘要:说到窗纱,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蚊虫大肆出动的夏天,窗纱能够将蚊虫拒之门外,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室内环境。

       说到窗纱,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蚊虫大肆出动的夏天,窗纱能够将蚊虫拒之门外,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室内环境。目前,窗纱品类繁多,但能够防病毒的黑科技窗纱却是前所未有。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了解窗纱中的黑科技——富瑞斯防病毒窗纱!

       目前,市面上的窗纱大致有以下几种:第一类是由玻璃纤维、化学纤维构成的普通窗纱,这一类窗纱最为常见,能够基本满足防蚊虫的需求,透气性和透视性也基本达标,但不够牢固。第二类是防雾霾窗纱,由纳米纤维等材料制成,属于物理防护的范畴。由于其网格紧密具有十分良好的防蚊虫性能,但也因此导致透气性和透视性效果较差。第三类是普通金刚网,第四类是高透金刚网。这两种窗纱都是由金属材料制成,结构稳定性强,但是却让人有一种金属“牢笼感”。高透金刚网的透气性和透视性也要优于普通的金刚网,但由于网孔较大,很多用户反映小型蚊虫还是可以通过。

       还有一类就是今天的主角——富瑞斯防病毒窗纱,这一类窗纱也叫做吸附杀灭细菌病毒功能性窗纱。富瑞斯防病毒窗纱是由浙江名校朱宝库教授科研团队联合浙江经都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单位的支持下,倾力研发的新产品。

       在与其它类型窗纱的对照实验当中,可以发现防病毒窗纱的结构稳定性良好,具有超强的防蚊虫性能和透气性效果,透视性也禁得住考验。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款窗纱区别于其他类窗纱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具有杀毒抑菌的功效。这种窗纱表面涂有季铵盐成分,季铵盐涂层能够吸附到细菌的表面,透过细胞壁与细胞膜发生作用,致使细胞膜分解,使得细菌的遗传物质无法进行复制,最终导致细菌死亡。季铵盐是一类高分子化合物相对分子质量较大,电荷密度较高,增加了细菌内部阴离子物质作用的速率抗菌活性提高。季铵盐涂层对常见的冠状病毒、大肠杆菌等细菌有较强的抑菌效果,这种涂层的杀毒除菌效果≥2年。

       与其他类型窗纱相比,富瑞斯新型防病毒窗纱除了在杀毒抑菌方面独占鳌头外,还在生活细节中照顾人们的居家体验。在材料的使用寿命,防蚊虫功能,舒适程度以及环保性等方面,防病毒窗纱的表现力均优于普通窗纱。

       可以说,这一款防病毒窗纱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窗纱首选,有了防病毒窗纱的保护,再也不用担心有害物质进入室内了。防病毒窗纱,给家戴上口罩,让家放心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