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空间何朝富欧式设计:富城花园别墅

icon 2020-06-16 18:15:25
icon 0

摘要:欧式古典风格最显奢华气派,装修上最容易出效果,因而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中国知名设计师,九空间创始人何朝富,围绕业主需求,将欧式古典和当代东方审美相融合,营造出一处奢华、精致的浪漫居所——富城花园别墅。


欧式古典

欧式古典风格最显奢华气派,装修上最容易出效果,因而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中国知名设计师,九空间创始人何朝富,围绕业主需求,将欧式古典和当代东方审美相融合,营造出一处奢华、精致的浪漫居所——富城花园别墅。

本项目位于杭州西湖区富城花园,业主从事金融方面工作,主要是一家4口居住,偏好欧式古典风格,要求设计上既追求适合多种人群的公共空间,并且私人空间符合家庭成员的喜好。

▲门厅▲门厅

为了收获更好的采光和布局,设计师将原有户型进行了颠覆性的规划,让每个主要空间都能享受到自然光。一入门廊,尽头是一个中式门厅矮柜,日光流转,透过一旁的木质格栅投射出光阴的印记,在日出日落中,记载了光阴的变换,透露出屋主人东方情怀和浓浓的浪漫气息。

 ▲<a href=▲客厅

进入客厅,造型华美的银色高顶吊灯、坐落有致的皮质沙发和白棕相间的单人沙发、搭配质感简约的不规则茶几,使得客厅既有仪式感又不失温度。大面积的落地窗,日光倾泻而入,在光与影的变化中,享受一日中的美好。

设计师将欧式古典惯用的银色、樱桃木色、咖啡色、欧式的罗马柱和东方的格栅贯穿于整个空间,厅堂一角,花影摇曳,在融融的暖风中,一双人影对坐,谈天说地,品味人生,是何等悠然自得。

 ▲餐厅▲餐厅

开放式布局的餐厅,让周围环境更加通透,也让人与人的关系更加密切。高挑的水晶吊灯,倒映在细腻的白瓷和通透的琉璃杯,柔光的复古餐桌上,在仪式感中又增加了几分轻松,传递出一种低调奢华的生活方式。

▲楼梯▲楼梯

樱桃实木材质的半弧形楼梯设计,不仅具有天然独特的纹理、环保结实耐用,而且它的美很难不让人想起中世纪的浪漫与尊贵。螺旋的线条,展现着优雅的弧度,让人一览无余,这种美动人心魄也让人魂牵梦绕。

 ▲起居室▲起居室

二楼的过道延续着格栅元素,过道一侧的起居室不同于客厅,少了仪式感更强调家人的分享,奶白色沙发搭配棕色家具,鲜花与绿植更体现了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有一种“返璞归真”的质感。

▲主卧▲主卧

卧室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生活在繁杂多变的世界里已是烦扰不休,而简单、自然的私人空间便是我们对生活的真实写照。针对主卧,设计师摒弃了欧式繁琐的造型,以简约的线条,有层次的浅色调墙面材料,搭配自然光线,显得格外温馨明亮。

▲女儿房▲女儿房

女儿房清新活泼,以纯白作为空间主导线,缀以粉色和樱桃木色,简洁欢快中却不失内涵。

▲儿子房▲儿子房

清新淡雅的高级灰,细腻精致,把跃跃欲试的黄色墙面收归一体,点缀绿植,将阳刚演绎到极致。落地窗撒进融融暖阳,让人与自然更加接近。

▲父母房▲父母房

暗黄色墙纸搭配古典装饰,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豪华。体现出业主父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客卫▲客卫

设计师利用透光性的材料打破沉闷感,同时通过色彩的延展性、干湿分离、壁挂式台盆,来解决客卫空间不大,不方便打扫等问题。设计师一直坚信“设计是解决问题的。”在这精致、低奢的舒适氛围中,让现代人与欧式古典邂逅。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何朝富何朝富

九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首席设计师

丹富国际整体厨房品牌创始人

杭州九空间软装广场创办人(3000平米)

鬼才设计师

软装家居造梦师

时尚家居行业营销专家


1999年-2012年期间曾担任

博洛尼旗舰装饰装修工程(北京)有限公司 任全中国区展厅规划设计总监

博洛尼旗舰装饰装修工程(北京)有限公司任零售系统总经理

家居奢侈品牌钛马赫&博洛尼(TELLMACH\BOLONI)总经理

树立了博洛尼品牌在行业内的高端品牌形象;
成为博洛尼高管著书第一人(著有店面营销管理);


从事家居装饰业十余年,何朝富不仅亲自操刀设计过国内数百例顶级明豪别墅的整体家居方案,且不断穿梭于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美国高点国际家具展等世界顶级设计盛宴,还多次与里诺,科罗纳,里帕里尼等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对话合作,达成家居设计理念共识,可谓融会中西合璧文化,为家居生活点亮一盏“明灯”。

【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sheji@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