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路了?公司负责人人间蒸发,百万装修款打水漂

icon 2020-06-17 10:49:09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市民张先生经过精挑细选找了一家装修公司装修房子,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房子还没装修好,装修公司却人去楼空了。

金域缇香二期126㎡<a href=

  前段时间,市民张先生经过精挑细选找了一家装修公司装修房子,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房子还没装修好,装修公司却人去楼空了。

  1

  装饰公司人去楼空,多名业主被骗

  市民张先生:“去年5月26日与滇川装饰公司签了一份88万的装修合同,去年五月份给我动了一下,把房子里面的几面墙给拆掉了,然后一直到去年年底就没动过工,一直到上个月30日晚上,我才知道他们跑掉了。”

  张先生说,从去年五月份起,他一直催促这家装修公司施工,但工期却一拖再拖,上个月月底,他突然接到装修队负责人的电话。

  市民张先生:“给我装修的项目经理在群里面发了一个信息,就是那个公司都跑路了,第二天早上,我们过来以后发现公司已经没人了。”

  随后,记者跟随张先生来到位于日新中路广福城的写字楼。在写字楼6楼,记者看到滇川装饰公司大门紧锁,看样子已经长时间没有运营。不时,还有与该公司签过合同的客户上门,大家见装饰公司人去楼空,都非常诧异。

  市民:“齐家网通过电话跟我妻子联系,然后就来这里看了一下,感觉还行。我交了一半的钱给他们,资金就这样被他们骗走了。”

  市民:“当时我们签了合同以后一直没进场,我们就要求退钱,现在这么多业主,一个人他骗三万五万,一百个人要多少万了。”

  2

  负责人人间蒸发

  记者通过“天眼”app查询,发现该公司一直处于运营状态,并没有关闭或者销户。那么,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究竟去了哪里?公司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几名客户分别拨打了该公司几名负责人的电话,但几位负责人的电话都是关机。

  一名公司施工负责人也来到公司,他说现在所有工地都已经停工,他想找负责人商议工地拖欠款项的事宜。

  施工方负责人:“我是滇川管理工地的。”

  记者:“滇川他们家怎么关门了?您知道情况吗?”

  施工方负责人:“都关了几天了,我现在也在他们楼下,我们工地上干活的工钱被拖欠了。”

  目前,多位客户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装修公司人去楼空,那这些客户及工人该如何维权呢?(来源:大家居洞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