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海景的海边公寓

icon 2020-06-17 16:33:34
icon 0

摘要:在中国的沿海城市厦门,塔然塔设计事务所刚刚设计完成了一套样板间公寓

在中国的沿海城市厦门,塔然塔设计事务所刚刚设计完成了一套样板间公寓,这个300平米的公寓是由美国著名建筑公司Arq设计的,住宅沿着海岸展开,设计效果震撼。

塔然塔设计事务所的理念,是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与本土元素进行融合,在两者的平衡中创造一种新的“生活”理念。

项目的地理位置靠近台湾,属于亚热带气候,塔然塔设计事务所在空间设计中更多地运用了热带的元素,绿色和暖色系色彩的搭配,让空间更加舒适和自然。

生活区空间尽可能的开放,客厅厨房餐厅之间有更多的互动及流动性圆餐桌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其现代的造型与现代的公寓相得益彰。西厨采用了5米长的岛台使功能更加完整,操作更加便利。

卧室的设计理念是希望给空间带来更多的色彩感和艺术感。


在卫生间塔然塔设计事务所延续了这个设计理念,在两个空间中我们用了绿色和蓝色。

   

透过大面的玻璃移门,我们可以看到一览无余的一线海湾景观,塔然塔设计事务所用这样优越的生态环境去凸显我们的室内空间。灯光是设计的另一个重要元素,塔然塔设计事务所希望通过灯光使空间更富有层次,同时体现优雅的奢华。

   

在软装设计上选用了意大利的最著名的家具品牌,并挑选了当下最新的系列去做搭配。通过这种方式塔然塔设计事务所希望让中国的年轻群体获得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sheji@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