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带货直播新大势,妈妈网首届云端设计沙龙圆满落幕

icon 2020-06-17 00:01:41
icon 0

摘要:6月16日,妈妈网家居2020首届云端设计沙龙在妈网直播间圆满落幕。

       6月16日,妈妈网家居2020首届云端设计沙龙在妈网直播间圆满落幕。妈妈网家居紧抓直播新趋势——知识输出&引流带货,让网友足不出户了解最新的设计潮流资讯干货,实现网友与设计师线上交流,找到合心意的专业家居设计。妈妈网家居用这套网络直播“组合拳”呈现了精彩的首届云端设计沙龙。

       此次设计沙龙汇聚了三家网友呼声热烈的独立设计、品牌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线上观看人数总计超过1.1万加人次。直播期间,直播间观众陆续发送弹幕留言向设计师提问,嘉宾与网友实时互动;网友便捷领取直播间专属优惠链接,向工作人员咨询下定金,整场直播气氛热烈。

壹方天地设计《设计是把房子变成家》

(壹方天地创始人陈易)

       首先亮相的是壹方天地设计。壹方天地设计工作室由一群青年才俊创办,深知80、90后业主的生活审美与精神需求,用年轻的思维和简洁明快的设计手法表现居室设计,赋予传统客厅不具备的新价值、解决了在厨房“一个人战斗”的状态。

        创始人陈易先生带来主题分享:《设计是把房子变成家》。在陈易看来,房子变成家只需要四步。第一步,了解业主的生活需求,因为如何精湛的施工工艺,都是为了满足生活需求做服务的;第二步,根据需求规划空间,从多方面思考壹方天地设计会做出三份平面规划方案;第三步,全屋全细节建模;最后一步,落地1:1还原设计,每一个开关电位都表达到位。

就陈易而言,每一次业主的肯定与褒奖是最好的奖项。

H&Y联创设计《宅·家·滋味》

(H&Y联创设计创始人胡狸)

        第二位是妈网的老朋友——H&Y联创设计。广州市胡狸胭脂室内设计有限公司由胡狸与胭脂二位女性设计师创办于2009年,是全国最早的第一批私宅独立设计公司。十年的纯私宅设计服务不仅令胡狸胭脂有强大的专业能力,更是让她们珍惜客户每一次的信任与托付。

        胡狸胭脂联创设计创始人胡狸与大家分享主题:《宅·家·滋味》。现场,胡狸女士以视频形式为观众展示了三条设计案例,胡狸深深懂得家对人的重要性与独特性,她表示,希望让更多的人拥有温暖的家,让更多人找到舒服的生活方式。 愿团队成为业主们的家之’引路者’。

天用设计《为“家”空间,做“好”格局》

(天用设计合伙人兼设计总监逹方)

        最后出场的是天用设计。天用设计有限公司坚持做聆听型设计,致力于实用美学的设计表达。天用设计企业创办11年,一直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原则,商业底线明确笃定,结合经验与需求做出范围最优解,引导良好的生活习惯。主要经营两大设计领域:人居环境住宅设计+定制软装全程服务。

        设计总监逹方先生带来了一段“解剖式”的视频与大家分享:《为“家”空间,做“好”格局》。视频中,他展示了常规风格图的内里——红蓝电路图,直播间网友们纷纷惊叹。关于宅家,逹方认为格局设计必不可少,“居住动线”、“家务动线”、“访客动线”三条线不能交叉,要平衡不同空间的需求,公共空间和私密空间遵循不同设计原则,方能宅家再久也舒适

        设计的好坏决定着以后每一天的生活质量,好的空间改造,小房久居也照样出色出彩。乘新直播大势,本届妈网设计沙龙从线下搬到了直播间,活动后业主与工作人员线上咨询,踊跃下定。这不仅助力商家得到更大的流量转化,而且更方便有装修设计需求的朋友们足不出户享受设计,为商家与用户加强了线上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