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千万别错过它!

icon 2020-06-24 00:20:46
icon 0

摘要:中国人大多喜欢吃中餐,中餐中的爆、炒、炸、煎虽然让食物变得更美味,却也会让油烟弥漫整个厨房。

       中国人大多喜欢吃中餐,中餐中的爆、炒、炸、煎虽然让食物变得更美味,却也会让油烟弥漫整个厨房。在油烟的熏陶之下,掌勺者沦为了“人肉吸油烟机”。油烟对人体有着不可估量的危害,高温油烟产生的有毒烟雾,能损伤呼吸系统,从而诱发肺癌。面对油烟困扰,许多人都期待拥有一台强排烟的集成灶。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呢?在挑选集成灶的过程中,我们主要从吸油烟性能、炊具火力、功能整合等几个方面去了解挑选产品。

       对付油烟,火星人集成灶有着最高效的解决方法。火星人集成灶在产品方面投入巨资,采用“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改变了传统油烟机的吸烟距离,使得吸烟口与灶台始终在黄金控烟的高度。这样一来,油烟就能在产生的那一刹那就被瞬间吸走,完全没有四散的机会。此外,火星人通过侧吸下排的方式弥补了传统油烟机向上排风的缺陷,避免了油烟随吸力上行过程中的飘散。

(火星人集成灶的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

       除了油烟净化功能之外,炊具的火力也是衡量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的重要标准。中国人做菜讲究火候,调料入味需要大火爆炒,熬制浓汤就要小火慢炖。这些火候的掌握不仅仅需要厨艺,还需要硬件的支持。普通的燃气灶比较难满足大火侯的需求,而火星人集成灶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火星人集成灶采用全新的碟形聚能燃烧系统,具有4.2-4.5kw的超强劲火力,无论是炒、炸、煎还是煮都可以轻松满足,非常符合中国厨房的使用场景。

(火星人集成灶4.5kw火力)

       最后,丰富的厨电功能也是火星人集成灶值得推荐的原因。集成灶之所以成为集成灶,就是因为其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火星人集成灶将抽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储藏柜/烤箱等多种厨房电器组合在一起,科学的整合方式节省了不少厨房空间,可以说是小户型的福音啦!值得一提的是火星人自带的蒸箱,超大空间同时可以蒸8个菜,一次搞定六口之家的丰富菜肴。蒸箱搭配了2.5升的大容量水箱和精确至1度的精准控温系统,让美食呈献出最好的状态,以免营养成分的流失。

(火星人蒸箱款集成灶)

       所以别再问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啦,如果你想要紧跟时代,选择一款安心好用的集成灶,不妨试试火星人集成灶,它一定会是你想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