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床垫,普及风暴!喜临门助您守护全家健康!

icon 2020-06-24 17:52:29
icon 0

摘要:产品的升级,最终收获的是消费者的芳心,一张好的床垫不仅要助眠,还要助健康。

  全球安全危机赋予了个人、企业及行业新的思考,让人们对“家”有了更细致的审视,极大地增强了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激发了消费者对清洁、消毒除菌、绿色环保家居产品的热情。根据相关调查结果,85%的受访者表示在购买家居产品时注重“健康”。

  种种迹象表明,健康成为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普遍要求,健康家居市场需求加速释放,成为家居企业争相布局的新赛道。

  作为床垫行业的领导品牌,喜临门面对变化与挑战,则交出了一份不俗的答卷。

  6月,围绕“抗菌床垫,普及风暴”主题,喜临门展开了一系列围绕“健康”的普及活动,譬如微博热议林冲冲“禁菌令”,喜临门“80万禁菌”拯救林冲冲护妻行动;全民挑战“净菌令”快嘴挑战赛,喜临门品牌高管、物业高管、媒体、设计师齐站台,全民挑战“净菌令”,并且全国喜临门区域门店百名网红方言版活力加持,娱乐百分,品牌传播加倍。

  在诸多活动的6月年中大促中,无论是微博、抖音、媒体等平台,喜临门都将“净菌”贯彻到底,“抗菌床垫,普及风暴”已然成为业内外热门话题。而在产品端,也有众多产品接连亮相,其中自清洁深睡宝、沙发、健康净享套餐备受欢迎。

  美国杜邦+瑞士山宁泰,自清洁深睡宝助燃产品硬实力

  随着国人对免疫力的日渐关注,喜临门抗菌防螨系列床垫在行业内率先采用由美国杜邦大中华区独家授权的抗菌技术,以及瑞士山宁泰防螨技术,能够持久抗菌防螨,捍卫人体免疫力。目前,喜临门也是中国床垫行业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美国杜邦和瑞士山宁泰双核技术的企业。

  不仅如此,高科技3D护脊材料可让自清洁深睡宝变成会呼吸的空气纤维床垫。在用户使用习惯中,自清洁深睡宝适合裸睡,可以给到用户肌肤婴儿般的呵护。

  同时,自清洁深睡宝具有硬支撑特性,七区独立袋装弹簧每个弹簧独立支撑,点对点精准承托,使力量均匀分布全身,让脊椎呈现自然舒展,有效舒缓颈肩腰背大腿小腿的压力。

  健康净享套餐+沙发舒爽体验,休闲与舒适兼得

  在6月“抗菌床垫,普及风暴”中,喜临门沙发CO2001F、CO2003F在沙发类目中崭露头角。

  喜临门沙发CO2001F凭借窄扶手&大靠包,让用户可以一改普通沙发的“臃肿感”,窄扶手、大靠包的设计,可以让整个休息空间更大,并在使用中,彰显出休闲的气质。同时,在视觉的打造上,更是独辟蹊径,可以让用户在放松的同时,给客厅增加了一些轻松、愉悦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300px的实木斜脚,在现代科技下,家家户户都在享受智能化带来的便捷,喜临门沙发CO2001F将实木斜脚设计为300px,可有效方便扫地机器人的进出,让整体家居更加和谐。

  不仅如此,喜临门沙发CO2003F也备受消费者喜爱,零压海棉的加入,最受好评,让喜临门沙发CO2003F极致包裹,如坐云端,久坐不塌。

  在众多优惠的普及的6月,喜临门还给消费者带来超级福利——健康净享套餐。FR1801K+喜乐安康垫+磁石护脊记忆枕也带来极大优惠,仅需几千元即可轻松带回家。

  当然,喜临门6月年中大促活动优惠远远不止于此,线下门店更有进店有好礼,购物赢免单,买床垫送软床,客厅餐厅半价购等诸多超值优惠。端午节即将来临,喜临门全国城市大型促销落地活动即将全面展开,其中,成都、南宁、长沙、聊城、通辽等地还将与明星携手,共同为消费者送上视听惠三重盛宴,为6月大促再添新彩。

  产品的升级,最终收获的是消费者的芳心,一张好的床垫不仅要助眠,还要助健康。

  作为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喜临门始终秉承“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伟大使命,潜心研发创新,目前拥有亚洲最大床垫制造基地,是全球500家星级酒店荣誉供应商,曾荣获工信部认证床垫行业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品牌、床垫行业火炬计划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家具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