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陈勤显:以设计赋能材料,将推出“设计材料图书馆”

icon 2020-06-24 13:53:38
icon 0

摘要:整装是整体装修的解决方案,从空间来说,有局部、全屋之分。整装并非低端产品,出于不同消费群体的装修需求,整装亦有中、高、低端之分。

  当前,家居市场对新产品、新服务、新材料的需求持续升温,倒逼着家居企业转型升级。其中,整装是新服务的核心,岩板又是新材料的代表,两者同为家居建材产业的两大风口。

  6月14日,名家具展联合佛山陶博会,在中国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德驰整装展厅举办《整装出发·正当时——高峰对话:整装与岩板发展趋势与变革》论坛,邀请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卓意珐帝诺铂金厨房董事长莫锐辉先生,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新中源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先生,依诺岩板事业部总监冼显鉴先生四位企业家,聚焦产业价值与动态,以企业自身经验现身说法,探索在快速变革的行业形态中家居企业如何突围破局。以下为新中源营销总经理陈勤显主要观点——

  整装是整体装修的解决方案,从空间来说,有局部、全屋之分。整装并非低端产品,出于不同消费群体的装修需求,整装亦有中、高、低端之分。

  而岩板是应用于装修中的一种材料,具备强大的性能,能适用于厨房、卫浴、家具等领域。作为装修材料的岩板,可以以材料提供者的配角身份切入到整体装修的模式中,两者可以合作共赢。

  2020年末,新中源将有重大的战略调整。我们会借力中国设计星的力量作部署规划,也会思考未来消费群体装修空间需求的购买方式,会转型成立设计材料图书馆,强调一站式购齐材料。我认为未来的装修空间一定是“设计+材料+施工”的组合,而新中源深耕设计赋能的材料,做材料的整合。我相信未来新中源将有更多机会。

  在这段时间不少企业遭遇洗牌,没能起死回生。其实这是行业发展进步和品牌在集中的必然结果,也是自然的规律。家居建材行业现处品牌集中阶段,尚没形成品牌寡头。对于未来,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我们要感恩与珍惜家居建材行业,要从渠道、产品研发、消费者的把握等层面上努力做好自己。如此,无论何时,我们都会有更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