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驰家居陈驰:砥砺前行,做全产业链的整装服务商

icon 2020-06-24 15:55:17
icon 0

摘要:整装是一种服务模式,是企业从提供单一产品升级到提供设计、装修及产品的整体家装落地的一种服务模式。

  当前,家居市场对新产品、新服务、新材料的需求持续升温,倒逼着家居企业转型升级。其中,整装是新服务的核心,岩板又是新材料的代表,两者同为家居建材产业的两大风口。

  6月14日,名家具展联合佛山陶博会,在中国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德驰整装展厅举办《整装出发·正当时——高峰对话:整装与岩板发展趋势与变革》论坛,邀请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卓意珐帝诺铂金厨房董事长莫锐辉先生,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新中源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先生,依诺岩板事业部总监冼显鉴先生四位企业家,聚焦产业价值与动态,以企业自身经验现身说法,探索在快速变革的行业形态中家居企业如何突围破局。以下为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主要观点——

  整装是一种服务模式,是企业从提供单一产品升级到提供设计、装修及产品的整体家装落地的一种服务模式。这意味着家居企业不再停留在产品阶段,不只是制造商,更是服务商。同时,企业可通过整装模式能更进一步了解消费者与市场的需求,从而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目前,德驰家居已拥有一套完整的全产业链生产体系,从设计开始,为消费者提供装修与陈设一步到位的整体化解决方案。这套方案自启动全国推广计划以来,现已有二十多家经销商在做这一商业模式,市场反馈很好。

  对于未来,我期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品牌乃至中国家具业能走向世界。我也相信未来中国制造与中国创造力量会迸发出更大的光芒。德驰家居会继续提高整体实力,提升和扩大品牌影响力和价值,砥砺前行,致力成为中国创造的坚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