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峰先生当选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icon 2020-06-28 19:03:08
icon 0

摘要:J&A杰恩设计总设计师姜峰先生荣誉当选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为推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进步和深圳“设计之都”建设,表彰在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取得卓越成就的在职领军人才,近日,由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深圳市城市规划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初评专家评选和终评专家评选,J&A杰恩设计总设计师姜峰先生荣誉当选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此次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以下简称市勘察设计大师)认定,既属深圳勘察设计行业历史上首次,也是建筑装饰领域第一次被纳入到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认定行列中来。市勘察设计大师每两年认定一次,包含城乡规划、城市设计、建筑、结构、勘察、设备、市政、风景园林、绿色建筑、建筑装饰领域在内,首届共认定40位大师,其意义重大可想而知。

姜峰 

J&A杰恩设计总设计师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创想公益基金会首任理事长、J&A杰恩设计创始人/总设计师,中国设计名人榜•十大领军人物、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中国华语设计领袖人物、深圳市百名行业领军人物,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特聘教授,天津美院、四川美院、鲁迅美院、深圳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

       姜峰先生在建筑装饰领域从业27年,作为内地最早一批入行的设计师,他始终认为有责任发展壮大中国设计,并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往更加科学、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多年来,姜峰先生带领J&A杰恩设计秉承“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的核心发展战略,完成了全国数百个城市的近千个设计项目,在公共建筑、商业、办公、医疗养老、文化教育等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并荣获国内外数百项顶级设计大奖。2017-2019年受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TURRI邀请合作设计系列产品,更是开创了“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的先河。

        2017年,J&A杰恩设计成为中国首家登录A股资本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在美国权威杂志《INTERIOR DESIGN》全球设计巨头排行榜中,亦一路跃升,综合实力全球排名第25位(2019),在商业设计领域连续2018、2019两年稳居全球第三,刷新了中国商业设计在全球的排名。

        姜峰先生始终相信,现代设计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自主创新能力,只有持之以恒地将创意、科技与艺术相结合,才能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十余年来,他带领J&A杰恩设计持续关注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并敏锐把握数字设计发展的新机遇,致力于构建一个智能、感知、互联的数字设计生态。目前已主持7项企业自主研发项目、拥有8项个人知识产权、参与7项国家及行业协会标准规范,并在建筑学报等核心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未来始于当下,探索永不止步,愿所有的设计人共同努力,把握时代契机,为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持续进步一起奋斗。



代表作品

深圳当代艺术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上海陆家嘴尚悦湾中心

深圳地铁11号线

   

深圳市新区人民医院

J&A X Turri

   


【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sheji@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