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小课堂|恒温花洒VS普通花洒 你可能洗了几十年"假"澡

icon 2020-06-29 15:53:19
icon 0

摘要:为了改善淋浴体验,恒温花洒应时而生。凭借精准控温、优选材质、各类人性化设计,恒温花洒能否解决这些沐浴“小难题”,一举提升生活幸福感?一起来看。

  沐浴,本该是一件令人幸福感爆棚的事情:炎炎夏日,汗流浃背,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站在花洒下,任水流哗哗流下,洗去疲惫,放松身心,瞬间满血复活。但现实往往很骨感:你通常不得不忍受忽冷忽热的水温,高压水枪式的“凌乱”水花、令人棘手的出水孔堵塞,心情瞬间跌落谷底。

  为了改善淋浴体验,恒温花洒应时而生。凭借精准控温、优选材质、各类人性化设计,恒温花洒能否解决这些沐浴“小难题”,一举提升生活幸福感?一起来看。 

黑科技大比评:恒温花洒V.S普通花洒

第一轮:水温控制

  淋浴时,普通花洒的水温调控为什么不稳定?很多家庭为了提升淋浴体验,甚至会选择安装可调控温度的电热水器,但结果往往不进入人意:水流从热水器水箱到出水口,会经历热损失,会与热水器设置的温度产生温度差,即使是2℃的温差,直接接触肌肤,也会有极大的体验差异;其次,不稳定的水压也会极大影响水温。例如家庭多个龙头同时用水、高楼层等,都会导致水压不稳定,影响水温调控,普通花洒无法及时调控,冷热不平衡,就会极大影响淋浴体验。

  凭借恒温阀芯,恒温花洒就能达到精准把控温度的效果。Roca趣享恒温花洒,就配备了智能温控阀芯,能够精准控制温度,自动调节水温,沐浴过程中,时刻平衡冷热水量的混合比例,精细的温控将水温保持在体感舒适范围内,从此便可以告别忽冷忽热的淋浴体感,便捷省心。

  不仅如此,Roca 特别研发的QuickReaction迅感技术,能让恒温龙头迅速调到所设置的水温,实现3S速热,一键锁定38℃亲肤水温,沐浴前再也不用反复调试、等待,即开即洗,畅享 38℃ 的舒适恒温淋浴。

第二轮:安全指数

  如果说,水温不稳定带来的是体验上的不适,那么,普通花洒不够细致的产品设计,还会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突然陡升的水温、不小心接触到发烫的龙头,猝不及防就会被烫伤,给沐浴时光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隐虑。因此,一个好的花洒,除却精准控制水温外,也要贴心考虑安全防护功能,才能给使用者带来全身心的放松体验。

  一个安全隔热技术与保护装置,是非常必要的。Roca趣享恒温花洒就通过Safe Touch材料创新技术,实力防止灼热烫伤;Roca智能恒温阀芯内部还设置保护装置,温度大于50℃人体安全温度,便会自动限流,防止因水温过高而烫伤。内外双重防护,全方位守护用户安全。

第三轮:耐用指数

  在潮湿的卫浴空间里,花洒的材质关系到产品使用寿命问题。在水汽中长期浸润,普通花洒往往会氧化、发黑,不仅影响观感,还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为避免生锈,提高产品使用寿命,一些优质的花洒品牌,往往采用铜以及不锈钢材质,配合防腐蚀的电镀工艺,防止水汽侵蚀。Roca趣享恒温花洒就采用整体全铜材质,龙头、顶喷、侧喷、支架,统统采用铜材质,结实耐用,还可以抵制细菌滋生。优质电镀工艺,可耐Roca实验室200小时中性盐雾测试,24小时酸性盐雾测试,具有强耐腐蚀性,经久耐用,防止磨损,给予使用者始终如一的品质感。

  打造理想卫浴,Roca趣享恒温花洒show time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提升卫浴空间格调,花洒颜值的重要性也不可小觑。恒温花洒通常带来的不仅是功能、性能上的提升,也更具造型设计感。

  Roca趣享恒温花洒就将简欧风格融入产品造型中,简约流畅的线条带来一种雅致的造型感,光洁亮泽的电镀工艺,给予产品一抹轻奢时尚,静处卫浴间一隅,虽不夺目,却无形之中实力提升生活格调。

  在淋浴体验上,Roca趣享恒温花洒也做出了显著升级。9寸豪华大顶喷,带来劲力十足的大尺寸雨幕般水流,而Roca特有的空气能技术,则将氧气注入水珠中,柔和亲肤,达到水流劲道的完美平衡,既呵护着柔嫩肌肤,又能打造天然spa式的畅快体验,让淋浴倍感舒爽。

  经过长期使用后,出水孔堵塞,出水不畅也是卫浴生活的一大困扰,不仅影响淋浴体验,后期清理也十分不便。

  Roca趣享花洒的恒温阀芯内通过多重过滤,能够改善清洁水流,达到高标准饮用级别水质,从根源处防止水垢沉积。出水口的易洁硅胶口,也能够有效提升防堵性能,让花洒时刻保持干爽洁净、出水通畅,后期除垢也轻轻松松。

  灵活可旋转下出水口,不仅满足多种用水需求,还能防止不经意间的磕磕碰碰。全方位的人性化设计,让Roca趣享恒温花洒别具魅力。

  精准的温控设计、舒适惬意的使用感受、高标准的健康安全防护技术,Roca趣享恒温花洒,全方位解决当代人淋浴时光中的“小困扰”,实力升级舒适、安心的淋浴体验,畅享悠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