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除甲醛靠谱吗?浙大冰虫在临潼区开业了

icon 2020-07-01 00:35:20
icon 0

摘要:甲醛是近些年来一直很有热度的话题,由于甲醛造成的事故屡见不鲜。

       甲醛是近些年来一直很有热度的话题,由于甲醛造成的事故屡见不鲜。在新装修的房子里几乎都会有残留的甲醛,如果甲醛的浓度不高并不会产生特别大的影响,但是万一室内甲醛浓度超标对人体的危害就会表现的非常明显,尤其是对老人、孩子和孕妇。很多人寻找除甲醛的方法,不过也有很多人选择除甲醛公司。

       目前市场的除甲醛公司中,价格是各有千秋,技术是五花八门,就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而言,在选择除甲醛公司的应该考虑如下几点:

1、能力问题

       冰虫源自浙大,目前拥有了自己的大楼,厂房面积数万方,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政府扶持对象。截至目前,冰虫已为全国1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146000多户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服务,是行业的标杆,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良好口碑。自2010年正式成立以来,冰虫先后受到过人民日报、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等优质媒体的采访和报道,媒体关注度高,媒体公信力强。从这里可以看出冰虫的能力没问题。

2、效果

       冰虫光触媒是由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浙大实验室研发的,获得国家光触媒甲醛清除剂发明专利,并经过了国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验证。冰虫所采用的纳米银粒子二氧化钛光触媒附载了具有吸光灭毒特性的银粒子,改善了光触媒必须在强光的环境下才能有效作用的弊端,使得其在微光下也能起作用,净化效果相比普通光触媒大大得到提升。

       同时,冰虫光触媒超强氧化能力可破坏空气中细菌的细胞膜,使细菌质流失至死亡,凝固病毒的蛋白质,抑制病毒的活性,抑制灭杀能力高达99.99%。这表明冰虫的效果也没问题。

3、浙大冰虫荣誉和证书

       冰虫拥有众多的荣誉证书和发明专利。在荣誉方面,冰虫拥有G20荣誉证书、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室内环境治理甲级证书、甲级专业能力等级证书等众多荣誉资质。在发明专利方面,冰虫研发了众多关于除甲醛治理的技术和产品,都已获得国家专利发明的证书。

       毛总来自陕西西安临潼区,他和其他代理商不一样,他已经入行三个月了,之前选择的是三万多门槛的同行品牌,运作中发现产品治理不彻底,品牌影响力也不高,几个月下来,客户不少,市场需求也很大,但没有给力的产品和总部扶持,只能干着急。最终毛总坚定地更换了品牌选择了我们冰虫,正是因为我们满足了以上三点!

 


       现如今,浙大冰虫已经入驻陕西西安临潼区。新装修的家庭及办公室、酒店、医院、酒店等工装场所存在甲醛超标装修污染问题,都可以找到浙大冰虫陕西西安临潼区的加盟商毛总,他可为您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检测、除甲醛、空气治理服务及专业空气净化产品。

       浙大冰虫-空气健康专家,掌握除甲醛核心科技,致力于让呼吸成为营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