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甲门的颠覆者科普未,让装甲门好看又好用

icon 2020-07-02 00:45:27
icon 0

摘要: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更加速了各个行业的分化。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更加速了各个行业的分化。追求健康与有品质生活,成为大家的迫切需求。

因缘而识科普未

       日前,笔者在一家门厂和老板聊行业现状和未来出路时,该老板说附近有一家专注装甲门的企业,改变了装甲门的结构,解决了装甲门用一段时间门扇下垂问题,值得去了解。该老板还告诉笔者一个细节,早几年永康有个小群,有二三十个老板,都是行业细分前三的企业,这家企业就是其中之一。带着好奇心,笔者慕名来到了这家品牌叫科普未的公司。


在科普未公司始终把工匠精神放在首位

       见到科普未周天金董事长,说明了来意,周董热情地接待了笔者,好像多年的老朋友。周董是永康较早一批做门业经销商的优秀代表,当时在上海,做的风声水起,有自己的公司,买了自己理想的别墅。但每到晚上,特别是夜里十一、二点的时候,最怕手机响,怕客户打电话过来说,门出了毛病。做一樘不用售后的门,成为自己的梦想。2010年底,周董决定返回永康,创办一家高品质的入户安全门厂。十年磨一剑,形容周董一点都不为过。死磕品质、大胆创新,只为造就出一樘经销商好卖,终端用户喜欢的好门。高端装甲门,成为周董首选的品类。

       作为入户门的王者,装甲门自十几年前从国外引进中国市场,其外观时尚、结构合理,很受有品位人士的喜爱。涌现了如查普曼、亚瑟王、梵蒂斯等装甲门行业的佼佼者,给行业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直到看到科普未装甲门,才感受到这才是我们要找的装甲门。高颜值、结构科学,开启方便,使用更持久……它解决了以往装甲门同质化与易变形的痛点,相当于重新定义了装甲门!


低调务实的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

       没有铰链、可拆装、极致开合体验、采用顶尖安防系统——商汤科技,真正的装甲门4.0版本,这种独门工艺,颠覆了大家以往对装甲门的认知。“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我们要将装甲门做到极致!”周天金董事长说。

开创装甲门新结构,行业内独此一家

       做一樘人人喜欢的装甲入户门,最好没有什么售后服务,经销商卖着省心,消费者用着放心,周董在思考这个问题。

       众所周知,大多数的装甲门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要开始调铰链,因为门扇太重了,导致用久了就会不平整,被拉伸变形了,影响开关使用。这个时候,就必须要找专业的师傅去调整铰链,使其达到一个水平线,这样才能正常开合。“有没有一扇装甲门能解决这个痛点,让用户再无使用烦恼呢?”科普未技术大咖胡旭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在行业内他可以说是门业技术方面的鬼才了,对于装甲门方面的疑难杂症,他更是颇为在行,都能高效解决。但对于这个技术难点,他却用了很多年。

       周董和胡总的想法,不谋而合,一定要开发出一款门扇不下垂,开启更顺畅的高端装甲门,成为他们的共识。


胡旭为笔者讲述发明的过程

       无论是设备,还是型材、五金等相关的技术大咖与厂家,胡旭都一一去拜访,向他们咨询解决之道,常常是无功而返,大家都认为难以有效解决。因此,胡旭买了很多关于力学与工艺设计、建筑设计等方面的书籍,在家里潜心研究,常常废寝忘食。很多时候,都是凌晨3点多有了灵感就立马起来画图,第二天一早跑去厂里研究制作方法。就在无数次的失败中,逐渐总结了一点点的经验,终于,就在今年年初,这个技术难点被彻底攻克,然后投入生产。值得高兴的是,用特质的隐藏式同心轴结合门框一体成型技术,再用榫卯拼接、钢架支撑等结构做出来的新型装甲门,不仅能实现拆装方便,安装便捷、美观大方、还具备静音无阻力开启,门扇不会拉伸变形等优点,称得上是一扇无需做售后的高端装甲门。当然,这些绝不是随口一说,而是经过了50万次的超强度开关测试的结果。行业专家看了这种装甲门后,说的最直白的一句就是“这绝对是装甲门里的一匹黑马,打破了传统,必将成为装甲门领域的颠覆者!”

精工制作,颜值与功能俱佳

       周天金董事长说,不管是极具个性化的工业风,还是简约大气的轻奢风,亦或是稳重内敛的新中式,但凡用户喜爱的,科普未都有。科普未所理解的定制化,不仅是一扇门对外与建筑的完美融合,对内与居家风格的和谐统一,更应具有对用户需求的极致满足。这扇门不仅是家的脸面,更是客户内心向往生活的展现,是一种符合气质的格调,也是一种彰显自我的个性绽放。因此,在颜值上,科普未尤为讲究,颇为用心,细节的处理上更是小心翼翼,这才是骨子里的高端与尊贵吧!

       在科普未生产车间,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台台现代化的设备和信息化管理系统,更有一批如周董一样爱厂如家的好员工,这也是企业能生产出好产品的基石。

精工细

       “我们的门绝对是真材实料,品质过硬,门里的实力派!”这是笔者参观车间时,一位工人师傅说的话,从他眼里流露出的自信光芒,就能感受到科普未的匠心追求。“我们老板是一位品质控,要求我们要做好每一道工序,就当是为自己家来做的门。”一位做拼接工艺的师傅告诉笔者,话非常质朴与有力,让人倍感踏实。

看一个企业能否长久运行下去,就要看老板的思维与人品,科普未的创始人周董就是一位特别务实与低调的人,他愿意花很多钱与精力投入新品研发与工艺改进上,正是有这种执着与钻研的精神,才有科普未华丽的诞生。

亮相建博会,让科普未走向千家万户

       企业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更是团队实力的竞争。在科普未既有周董这样高瞻远瞩的企业领导人,又有胡旭这样的技术大咖,还有冯凯总经理、吴全铭营销总监等管理与营销高手。


冯凯总经理为经销商讲解新结构

       科普未总经理冯凯说,科普未从当初的命名就提倡“科技普及未来的生活”,志在用科技的力量,生产出高端有品质的门。然而,这种高端产品不等于高价格的暴利产品。科普未是希望有品味的,对生活有所追求的人都能用得起,所以在定价上也很是亲民。其深层次的原因在于,科普未想让行业同仁对制造创新更有信心,展现中国制造的魅力与实力!

       “在今年7月份的广州建博会上,科普未将以特装展位全面亮相,与国内外大品牌同场竞技,相信这种有独特结构的装甲门,必将使大家眼前一亮。”科普未总经理冯凯说。

造一樘好门,引领一个行业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成就的背后都是一群人的默默付出与执着坚守。在与科普未周董及管理团队、一线员工的深度交流下,让笔者感受到,这是一个有理想、有格局、执行力强的团队。始终把造好一樘好门,作为自己不变的宗旨。这也是中国门业的脊梁,十多年只做一件事,并用心把它做到极致。这种坚韧的精神,令人钦佩不已。


颜值与结构双担当

       格局有多大,成就便会有多大!科普未以开放融合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起初没有人相信有一种技术能解决装甲门的通病,而现在科普未携高端精锐产品而来,颠覆了传统,这是一种奇迹,更是一种民族自信的显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我们相信,在科普未的引领下,装甲门真正的4.0时代将正式开启,那时将有更多机遇与精彩,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