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verf皇家帝孚潮流INS风!

icon 2020-07-06 00:58:59
icon 0

摘要:在这个充满标签的世界,新一代的年轻人无论是思想、行为都仿若走在时代的前列,追求自由不羁的灵魂,活出特立独行的姿态,张扬年轻不被定义的态度!

       在这个充满标签的世界,新一代的年轻人无论是思想、行为都仿若走在时代的前列,追求自由不羁的灵魂,活出特立独行的姿态,张扬年轻不被定义的态度!


       而不知何时起,家居界轻轻的刮起了一阵INS风,深受年轻人喜爱追捧!


       风靡年轻人群体的“INS风”,起源于一款名叫“Instagram”的移动端社交应用软件,以一种快速、美妙、有趣的方式将图片进行分享,相比与Facebook,Instagram的用户群体更加年轻,是明星、模特、博主的主阵地,而INS风是指随着应用发展逐渐形成了一种自我的图片风格。


       美好的东西总是让人无法拒绝,INS风盛行潮流逐渐蔓延到家居领域,新潮前卫的风格,天马行空的想象,充满调性的搭配......每一处都让人欲罢不能,真是超级好看啊!!!

       Bakerstreet Interior内部运营博主Anouk,拥有多年丰富的室内设计经验,荣获欧洲多项设计大奖,凭借天马行空,勇敢创新的风格,Anouk在instagram上收获了众多粉丝一跃成为欧美著名的时尚家居博主。



△ Anouk所运营的ins博客

       在官方博客上,Anouk也会经常po出一些自己亲自设计充满INS风的家装,以低饱和度的色彩运用,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褪去冷清艳俗的标签。




       简单自然是年轻人喜欢的生活方式,而应用于家居也不例外,Anouk使用Decoverf皇家帝孚所调配出的SALIEGROEN(鼠尾草绿),平衡空间的层次感,摒弃冗杂的装饰,展现淡雅清新的感觉,与自然亲密接触,塑造简欧风格。



       为生活注入全新活力,年轻人的渴望不止一个领域,即使在充满烟火气的厨房,也不要忘记享受!


       有态度的家怎能少的了一盏精致的灯饰, 白天恰到好处的点缀,夜晚璀璨闪耀的光影,搭配鼠尾草绿墙面,似有似无好像在高调炫示自己的主权。



△ COLDEC集团旗下品牌淘儿仕魔力磁性漆

       年轻就是心中永远不熄灭的热爱,对待生活不妥协、不将就,有自己的想法,那就大胆放手去做,而对于喜欢挑战新鲜事物的年轻人而言,家里厨房的大白墙怎能忍受?!


       如果不满足于日常的平淡无奇,那就让生活变得高级,Anouk使用淘儿仕魔力磁性漆,自己动手在厨房的墙面上涂刷了一小面磁性漆,并使用Decoverf皇家帝孚珍珠灰在表面附上色彩,让墙面变得具有功能性,高级感十足。


       INS风不止有清新,简约,还有浪漫,梦幻,时尚,酷炫,在家居的浪潮中,多种多样的风格,均可在Decoverf皇家帝孚找到那个你想要的色彩格调。


       布艺的座椅搭配原木古桌,兼顾复古与现代,满足特立独行年轻人的品味,既不失年轻人对生活的追求,又不失本真的色彩。将潮流INS风融入家居,以活跃跳动的色彩演绎与众不同的闪光点,解读年轻人的真我时尚,创造属于自我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