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除甲醛公司十大品牌树派环保在工业园区开业

icon 2020-07-06 16:08:53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了,而现在室内空气污染则是人们所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了,而现在室内空气污染则是人们所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甲醛危害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创业者也开始转移目标,进军除甲醛行业,作为行业内中国十大除甲醛公司之一,树派环保自然是必选品牌。

      目前,树派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庭、汽车、学校、医院、银行、办公场所、酒店宾馆、政府单位等领域,已为国内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及上万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服务。截至目前,树派已在全国拥有了9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位于江苏苏州工业园区的翁总本身是在外资企业做项目高管,因为疫情影响关注到室内空气净化项目,在咨询后的第二天就选择来树派总部做详细考察。再回苏州与当地加盟商经过深层次沟通之后更加充满信心,果断选择加盟并且完成相关学习培训,准备在旺季来临之时大放异彩。

      翁总之所以选择加盟树派环保,是对树派品牌的品牌建设、公司研发实力、树派品牌市场运营实力做过深度的研究之后,表示高度认可。

      而杭州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木の原生展开全方位合作,引进日本先进的光触媒产品及技术,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治理解决方案,致力为更多企业及家庭营造健康宜居的呼吸环境。树派光触媒产品经过了中日两国多家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可以在微光下持续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除醛率高达99%,各项空气污染净化治理效果显著,且产品的安全性已经达到母婴安全。

      应对新装修完毕的的家庭、酒店、医院、学校教学场所等各大型工程都会遇到的甲醛超标问题,树派环保都可以解决相对应的问题。树派环保还荣获甲醛治理行业优选品牌、行业三甲级资质证书等众多专业资格证书,致力于为更多企业及家庭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室内空气净化方案。

      树派环保可以提供专业的除醛技术、专业的施工人员,无死角的除醛治理,在治理完毕后,会再次进行室内空气检测,达标后即可安全入住。在施工后的5年内,工作人员还会进行每年2次的免费复检。

      选择树派,健康呼吸,从树派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