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锐评速览 | 电商依然是今天效率最高的渠道?

icon 2020-07-07 12:00:30
icon 0

摘要:上周(2020第27周,0629-0705)新浪家居收录以下重要评论、观点及新闻。

  本周(2020第27周,0629-0705)新浪家居收录以下重要评论、观点及新闻。

  第一部分:新闻微评

  电商依然是今天效率最高的渠道

  在6月30日新浪家居举办的《风声 | 2020家居业年中思想趴》上,春谈会、丹轩家居电商顾问创始人,原天猫美家/家具运营小二谢晓春指出,6月份最受关注的618数据显示,每天数据都超过去年同期。这反映了很多市场需求在增长。整体6月1号到20日期间,流量方面,去年有2.5亿人次,今年到2.9亿人次,同比增长16.9%。今年的成交部分增长更多,增速达到25.5%,从去年的131亿到今年的一百六十四亿。

  今年特殊的情况下,企业该如何调整?电商是怎样的趋势?谢晓春认为,到今天为止,电商依然还是效率最高的渠道。从本质上来说,整个电商的规模大,能够触达不同人群,它非常值得做。

  第二部分:新闻锐评

  广州30%家居卖场为什么陷入生死劫?

  近日,《南方都市报》称,广州部分家居卖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同比下滑50%以上的业绩,超过五成多卖场出现了10%以上的空租。数据显示,今年家居行业2月触底,3-4月开始缓慢回升,在低谷之后,在5月迎来终端小爆发。

  但是,五一假期之后又回归现实。

  那么,商场的空铺是因为疫情吗?有调查显示,疫情过后,虽然卖场的商户有所流失,但是整体的流失率其实占比不到5%。业内预估,预计将会有1/3左右的家居卖场或将面临生死大考。

  据采访商户反馈,客流稀少,商场免租力度不大,原因非常多。但我们认为,从宏观上看,建材家居卖场过度饱和是第一核心因素。供大于求,市场就必须要淘汰过剩的供应方。

  第三部分:新闻速览

  负债7亿元的新中陶破产

  据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告显示,新中陶破产清算案件已经进入选任破产清算管理人的阶段。

  资料显示,广西新中陶陶瓷有限公司名下的620亩工业用地、厂房和办公楼20万平方米、6条生产线、20万箱产品均已抵押。公司总债务约7亿元,债权人数约100人;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35件,执行标的约2亿元,案件受理费约1600万元。据新浪财经2016年报道,新中陶倒闭的原因很可能是企业发展太快,在国内瓷砖产能过剩、终端竞争白热化的局面下,产品销售不畅,导致贷款无法及时偿还,资金链断裂。(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