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如何"森"呼吸?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来了

icon 2020-07-07 18:12:58
icon 0

摘要:针对当下疫情,除菌消毒成为每个人的日常习惯,松下环境系统在2020年第28届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上展出了一款满足各种有空气洁净需求场所的机器——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

  2020年已过半,北京疫情小范围反弹,无不给我们敲响警钟,这场战“疫”并未终结。

  烈日炎炎的七月初,上海中华艺术宫边上的世博展览馆里,2020年第28届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拉开大幕。各类防疫器械、防疫物资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热点。

  针对当下疫情,消毒成为每个人的日常环节,松下环境系统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一款满足各种有空气洁净需求场所的机器——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

  展会首日下午,在展馆会议室特别举办了松下ziaino次氯净专题分享会,特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姜红妮,来到现场为广大消费者讲述非常时期对日常生活环境中细菌和病毒进行防御的重要性及措施。

  上海东经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松下电器空调新风BU事业企画部高级总监重弘耕良、松下电器空调新风BU空质营销本部企画总括部品牌宣传部部长崔静、松下电器空调新风BU空质事业战略总括部商品企画1部部长邓育涌共同出席了本次沙龙。


做好个人预防,也要注重空间除菌

  作为呼吸领域权威专家,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姜红妮首先带来了关于健康呼吸的主题演讲,为在场观众和线上网友解读公共场所室内空气质量的应对策略。

  姜医生提到,从2009年H1N1流感病毒,到如今的新冠肺炎病毒,近10年间全球的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在我们居住及工作生活的空间中,会存在一些致病微生物,这些微生物一般由患者或隐性携带者,排放在室内空间中。在我们不知情之下接触后就会被感染。比如,比较常见的结核分枝杆菌,白喉杆菌、甲型流感病毒、乙型流感病毒等,对我们人体健康有重大威胁。”

  看起来无色无味的空气中,除了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还存在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化学物质,以及尘螨花粉等有机物。“这些物质吸入到人体内,会引起炎症、过敏等呼吸道疾病。根据临床调查,空气污染也会影响人体的心血管系统。”姜医生介绍道。

  那么,如何应对这些看不见的“敌人”呢?

  姜医生建议 ,我们不仅要勤洗手、多喝水,也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除了个体预防,如何让室内空气保持洁净,让在座各位能安心参加室内活动,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她强调道。

  根据科学实验,含氯的消毒剂具有强大的消毒能力,能杀死细菌、真菌、病毒等微生物。“次氯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非常广泛的一个消毒剂。它不会残留,到最后分解成盐和水。”姜医生也举例,大家使用的自来水、公共游泳池,会闻到一股含氯的味道,使用的消毒剂其实就是次氯酸。

  姜医生在演讲结束时提醒大家:“在疫情未结束的情况下,尽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我们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健康愉悦、能够自由呼吸的环境。”


日本进口,空间除菌消臭的“老将”

  随后,松下环境的技术人员王凌云对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进行了更为详尽的讲解。这款产品正是通过次氯酸对空气除菌消臭,浸透式循环洁净室内空气。

  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在中国市场属于“新兵”,在日本却是一枚经验丰富的“老将”。“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在日本已经成功投入市场7年左右,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应用,比如医院、电影院、餐饮店等场所都采用这个产品。” 王凌云介绍道。

  “对机器内部的盐水进行电解,从而生成次氯酸(即电解水)。当污浊空气接触到浸透次氯酸溶液的滤网后,通过'气液接触'的方式,进行除菌消臭。”王凌云仔细讲解了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的工作原理。经过试验和官方检测,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有效去除H1N1、白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真菌和病毒;并带走日常生活中例如装修产生的氨气,厨余腐烂垃圾等多种异味。

  王凌云也和大家分享了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的几个现实案例。“这个产品在一家日本幼儿园使用后,我们得到的反馈是,在冬天流感高发期,幼儿园的小朋友之间没有发生交叉感染。” 还有一个案例是这款产品应用在日本的养老院。众所周知,很多老人行动不便,有时会产生排泄的臭味,对护工造成非常大的困扰。这款产品也得到了养老院的护工非常高的评价,“受到臭味的困扰大幅改善,哪怕开门也没有问题。”

  其实,从去年11月,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打入中国市场后,松下也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比如,国内一家宠物医院使用了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大幅改善了宠物带来的臭味重的问题。除此之外,这款产品投放在国内的高端月子中心、亲子会所,也收获了客户的点赞和认可。“给儿童、儿童的家长都提供了一个安全安心的环境。”

  在沙龙的尾声,松下电器空调新风BU事业企画部高级总监重弘耕良向姜红妮医生颁发“松下新风卫士”的荣誉称号,以感谢姜红妮医生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呼吸健康的精彩演讲。

  这次松下ziaino次氯净专题分享沙龙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这场沙龙也在新浪乐居LIVE上全程直播,更收获了4万+线上观看量,5千+点赞,600多条评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对松下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和兴趣。

  非常时期,勤洗手、戴口罩已成为大家的个人防护习惯。我们除了做好防护,还对要定期对空间进行消毒杀菌。室内空气净化专家松下新风·空净,始终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守护大家的每一次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