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助力打造健康空气新生态

icon 2020-07-07 17:15:46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20年新风空调行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日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20年新风空调行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消费者角度,从多个维度阐释新风对人体的积极作用,从专业角度为消费者科普对新风产品的认知。主办方希望通过正面倡导助力打造健康新生态,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优势剖析及选购指导。

       在疫情催生的健康家电消费潮流下,新风空调市场的关注度持续攀高,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需求已经从温控向舒适和健康演变。据《白皮书》显示,2020年1-14周新风空调零售量、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252.1%和117.3%,5月分别同比增长654.3%和473.8%。于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新风市场的数据增长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在《白皮书》的发布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张鸿表示,空气清新的室内环境对健康非常重要。在室外环境质量较差或室内外温差较大的条件下,引入经过过滤的新风并同时控制室内温湿度从而维持室内环境舒适,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更好选择。

       大金新风,赋能室内健康空气新价值

       早在新风市场火爆之前,大金空调便高度关注室内空气质量,提出“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空气调节观点。当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还基于制冷热、节能静音等性能考量时,大金空调便提出基于空调系统内的新风净化解决方案,将引入室外过滤的新风和空调集成一体。以大金家用中央空调3D气流新风净化型室内机为例,该产品可实现用户在单个空间使用空调时同步进行新风引入,从而创造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在过度季节时,也可单独开启通风功能实现新风换气。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3D气流新风净化型室内机)

(大金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此外,应对不同空间方案,大金提供了不同的独立新风产品。针对全屋的新风换气,大金全热交换新风系统通过引入室外新风,实现室内空气高效换气净化,并依据消费者需求,搭配多样化过滤设备,从而过滤PM2.5、二氧化氮、二氧化硫污染物,从而更具针对性地提供多重新风解决方案。而对于单个空间,大金Corner Guardian转角卫士明装新风净化系统通过后追加的形式,以较小的机身便可实现单个房间里内通风换气的需求。


       大金Corner Guardian转角卫士明装新风净化系统

       拥有96年发展的大金,始终在空气领域深入探索,不断挖掘空气新价值,依托集团领先的技术研发力和夯实的生产制造力,为消费者提供与时俱进的空气产品。如今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加强和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提升,家电产品的健康功能会越来越被重视,并逐步成为刚需。日前,大金空调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生产的多款健康除菌产品对于室内环境除菌、除病毒、控制室内有害物质释放量等净化能力得到权威认可,获得由钟南山院士指导颁发得“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

       未来,大金空调将继续秉承初心,持续探索空气新价值,为普及和促进全民居室空气质量的提升而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