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07-08 08:43:15
icon 0

摘要: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即将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预祝大会圆满成功!7月8日·广州,敬请期待!

  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即将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预祝大会圆满成功!7月8日·广州,敬请期待!

  据悉,本此峰会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蒋德辉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微评锐评速览 | 电商依然是今天效率最高的渠道?上半年厨卫行业发生了哪些重大事件?90亿产能尚品宅配华东基地正式投产!产能过剩成新问题生态环境部对建陶企业最新绩效分级主流空调品牌纷纷布局的新风空调,究竟是不是新风口?这会是又一条大路?欧派、好莱客的整装业务探索市场真难做吗?为何有的家居经销商能做出成绩?95家卫浴、建材家居装饰类企业被列进经营异常名单精装市场智能家居配置率达87.9%!你家智能了吗?2020年已过半,疫情下的建陶行业格局转变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蒋德辉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装修美图 | 凯丽滨江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参赛作品】爱与时 (9)张装修美图 | 华润·翡翠城 80 平米新中式风格温馨满屋 (4)张设计案例 | 天府长城图南多 130 平米现代风格午后奶茶 (4)张装修美图 | 建华南街 80 平米现代风格与幸福牵手 (4)张设计案例 | 华宇锦城名都 130 平米现代风格成熟的温暖 (4)张设计案例 | 华宇锦城名都 130 平米现代风格浓郁的优雅 (4)张设计案例 | 高地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参赛作品】爱家恋曲 (12)张家居美图 | 高地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复古风—新古典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