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直击 | 邓啟棠:几千亿市场,机会很多

icon 2020-07-08 20:33:01
icon 0

摘要: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现场6位家居大咖展开以「新基建马力全开,大家居向阳而生」为议题的论坛。

  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现场,家居大咖云集,展开以「新基建马力全开,大家居向阳而生」为议题的论坛。

  整个论坛的嘉宾包括,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先生,大角鹿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先生,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女士,金牌厨柜高级副总裁孙维革先生,皇派门窗营销总经理邱文胜先生,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以及,论坛主持人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女士。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几千亿市场,机会很多

  我们蒙娜丽莎在疫情影响之下,为了实现既定的目标,做了很多应对工作。我觉得人是根本,有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团队,有健康的供应商体系,包括经销商体系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蒙娜丽莎体系,包括供应商、经销商的员工没有一个感染,这是最幸运的事。

  同时,我们想方设法把营销的做法进行了颠覆性变革,包括很多直播,我们现在直播做很多场,影响力很大,包括在像京东这样的平台上,也有我们的董事自己也来带货。

  我认为这次疫情给我们很好的变革启发。在时间方面,我们主动去抢,在销售方面,我们制订好我们的目标计划,我记得我们在销售业绩,到5月12日那天已经超越了去年的同期,到今天为止我们比去年同期还在增长。这个增长的机会也是靠很多的积累,同时全员高度紧张,战斗力的提升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整体的市场空间是有的,瓷砖行业都说有几千亿市场,机遇会很多。我认为有几个点最重要:一是网络建设,有消费者的地方都要落地、扎根;第二,主动跨界协同共融;第三,主动迎接高端定制;第四,做好系统性服务。我一直强调人为根本,无论是蒙娜丽莎本身的员工,还是合作伙伴的员工,我一直强调服务意识方面要加强。

  一句话来说,我们主动拥抱市场,我认为这次机会很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