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直击 | 南顺芝:关注确定性,什么都简单了

icon 2020-07-08 20:37:43
icon 0

摘要: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现场6位家居大咖展开以「新基建马力全开,大家居向阳而生」为议题的论坛。

  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现场,家居大咖云集,展开以「新基建马力全开,大家居向阳而生」为议题的论坛。

  整个论坛的嘉宾包括,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先生,大角鹿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先生,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女士,金牌厨柜高级副总裁孙维革先生,皇派门窗营销总经理邱文胜先生,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以及,论坛主持人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女士。


 大角鹿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关注确定性,什么都简单了

  疫情给了大角鹿在瓷砖行业崛起的最大机会。

  包括生产线、销售应该可以用超级好来形容。大角鹿有今天可能是企业去年的方向做对了。

  大角鹿的品质好,快速的渠道下沉,中国的市场还是非常大的,瓷砖行业,包括大品牌超百亿的都没有,每个品牌都很大,几千亿的市场一万多个品牌在竞争,让我看到更多的是机会而不是危机。

  作为企业来说,我们要把更多的事情要放在确定上面,更加关注的是确定性的东西,什么事情都简单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