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帝家居集团品牌总监贾唯甄:《独善其身,兼济天下》

icon 2020-07-08 22:32:30
icon 0

摘要:三帝家居集团品牌总监贾唯甄先生精彩演讲:《独善其身,兼济天下》。

  三帝家居集团品牌总监贾唯甄先生精彩演讲:《独善其身,兼济天下》。

  贾唯甄:我们站在企业的角度来分享一下在疫情期间,包括我们企业一直在做什么。

  为什么写独善其身,兼济天下?早上有很多媒体也问一个问题,经历了疫情现在如何?疫情不仅仅是我们一家企业,应该是全球的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对我们来说也是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想我们经历疫情,得新冠的一定是平常身体不太好,就像企业一样,但凡经历疫情产生较大影响的,一定是平时的基本功做得不扎实。我想跟大家分享一点,独善其身,做好我们自己。多数的企业都是从做生意开始,但最终我们还是要做一个企业,做生意跟做企业不太一样,做企业取决于社会,同样要反馈于社会,要不断地向社会提供更好的东西。同时在企业做好了,要更多地回馈社会,跟行业伙伴们一起创造更好的生活讨论,兼济天下,我们一起把市场做大,把国家做强大。

  对于我们来讲,3D家居集团从1994年创立至今,26年来一直坚持这8个字做我们的产品,第一个是敬畏生命,生命大于一切。尊重健康,社会上之所以有太多矛盾,我们对生命是敬畏的,我相信企业在这个行业中是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企业26年来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造健康的门,做良心企业,一方面我们提供好的方面,另一方面我们真正做企业,做品牌,而不是简单的做生意。

  26年来我们的无漆技术已经是第五代了,我们选0-6岁是行为能力、认知能力最低的人群,以他作为我们做产品最基本的标准,如果0-6岁儿童都合适的产品,我相信大家多会选择,第一健康环保,第二安全。家居产业的市场中,要么是准备怀孕的,要么是正在怀孕,要么准备生第二个,这会导致我买房子或卖房子,这些年我们把技术不断升级,简单分享一下。首先是我们今年很重大的升级有几方面,第一方面是食品级的环保升级,跟奶嘴奶瓶是一类的器材,另外我们做了全屋的健康童锁,这在行业内是大的变革,小孩用一根手指轻轻触碰就可以开这个门。对于我们企业来讲,我们的初衷就是这样,不断地努力,包括全屋无漆一体化健康系统,系统性地来解决室内以健康为基准的  家居装饰的作用。

  我们这些年一直在推动,  去年在广州跟各大协会和媒体一起发起了第一个家居行业节日性的活动,叫无漆日,我们希望从我们开始沈指导整个家具业,不断推动环保健康升级,能够让这个行业一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26年来3D为社会提供超过2000万的无漆木门,送到450万家庭的手里。

  最后有几个感谢,为什么说感谢中国?很多人生活在当下没有感受到,我们现在在经历着几千年来最大的盛世,无论从物质、文化、生活  各方面来讲都是最大的盛世,而且几千年来从没有过的。对于企业发展到今天,首先我要感谢这样一个环境,有中国的快速发展,我们这些家居人才能在一起做这么多事情。

  其次要感谢行业,有人说你加入到3D以后企业有变化,我觉得这么说不准确,是平台给了我机会,成就了我,让我有机会来做一些事情。我们发展到今天,也是各位一起努力,把家居产业做到今天这么欣欣向荣,所以我们要感谢行业。

  其次我要感谢伙伴,这些媒体朋友们,包括居然之家也好、卖场也好,给了我们很大的舞台,包括日常  的伙伴,包括供应商给我们提供更好的技术和产品,包括经销商和3D人,大家一起才成就了这件事情。最后要感谢我们的伙伴,尤其是媒体、平台,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平台,我们才可以更多地交流,不断把我们的产品、企业做得更好。

  最后我最应该感谢那些同学,在我们路上给我们设下了重重障碍,抄袭、诋毁,正是有这些人抓住致命的弱点,不断督促我进步,不断督促企业进步,所以我的技术,我的产品,我的企业才能不断壮大。感谢这些人,才能让我们做到今天第五代技术,不断迭代更新。

  最后预祝所有的家居人,所有的企业,虽然经历了疫情,但其实我们还是一样该做什么做什么。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婉璟专栏:撕开黑夜迷雾 家居行业静待黎明的2020下半年卡曼李德荣:突破家装市场是SPC石晶地板发展的必然趋势创米科技CEO李建新:用超级新物种“智慧门“赋能传统产业联塑冼炳淳:产品、业务、运营齐发力,企业稳增长三角定律高端访谈|杨鑫:多引擎驱动下欧派如何开启逆势增长加速度高端访谈|杨鑫:4年业绩翻4番,欧派衣柜超车秘诀是"换道"大自然佘嘉浚:石晶地板(SPC)将在家装市场迎来迅猛发展洞见|对话世友倪月忠:把地板事业做到1米宽10米深崇佑中国新材料唐昱:spc地板的出现是大势所趋!阿姆斯壮地材沈嘉桢:SPC地板在中国前途可期!先锋时尚摄影师章元一:潮和原态生活,是理想中家的模样佳适逸宝杨飞虎:石晶地板(SPC)在国内一定会有爆发式增长卡诺嘉国内首创系统入户门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wifi6路由器到底有多强?这款技术加持遇墙则强峰会直击 | 孙维革:赋能、自救、创新让我们活得很好峰会直击 | 邱文胜:门窗是消费升级的刚需峰会直击 | 王艳:我们也要向数字化营销转型峰会直击 | 葛承康:专注于保持优势、走得更稳峰会直击 | 南顺芝:关注确定性,什么都简单了峰会直击 | 邓啟棠:几千亿市场,机会很多奥普发力阳台空间 全功能产品重磅亮相建博会峰会直击 | 2020家居如何向阳而生?看6位大咖的信心预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