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建博会再蓄力 疫后剑指千亿市场

icon 2020-07-09 15:35:18
icon 0

摘要:当众多企业在生产、营销、招商等方面陷入停摆之际,反观TATA木门却做到了逆势增长,并在此时悄然布局招募千合伙人的千亿计划。本届建博会,TATA木门更是用“颠覆性”的展馆设计引得无数顾客驻留。

  2020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也是疫后首个行业大型展会,行业与市场都充满期待。

  今年,对于所有行业来讲都是不寻常的一年,年初的疫情给各大企业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影响。2020半程已过,家居行业持续走低,不过也让一些有头部品牌开启了抢占未来市场的行动,越是身处逆境,就越是需要行业凝聚、科技融合、智能发展的坚韧力量。当众多企业在生产、营销、招商等方面陷入停摆之际,反观TATA木门却做到了逆势增长,并在此时悄然布局招募千合伙人的千亿计划。本届建博会,TATA木门更是用“颠覆性”的展馆设计引得无数顾客驻留。

TATA木门

  疫后首秀 惊艳建博会

  了解TATA木门的都知道,自1999年成立以来,TATA便致力于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据了解,截止2019年,TATA木门拥有吉林、北京、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七大生产基地,共计占地1300余亩,二十七家工厂遍布全国,与此同时TATA的销售网点已经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1000多个,近2000余家专卖店。长期的发展与积淀也行成了TATA“简约、时尚、唯美”的风格,作为疫后首秀,TATA木门展馆也以“极简”为主题,通过简单的线条设计,以“时尚、唯美”的风格特点彰显出不同空间及产品的特;不同结构构成不一样空间,在满足展示需求的同时,让门和窗成为建筑交流的另外一种方式。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曾表示,“简约和静音是TATA产品最根本的东西,我们可以在这两个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和叠加,但这两个根本性的东西是不可改变的。”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需求的变化,极简风格越来越受到新一代消费主力的追逐,从2020年TATA木门突破生产技术推出的通顶门便可见一斑,通过对线条拉伸,无论是从门套还是门扇,都给予了视觉冲击感,这也不难解释TATA展厅能够在建博会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的原因。据了解,设计师在运用光和影的神秘加持,令展厅的美更更加与众不同。

TATA木门吴晨曦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是选择芦苇筑巢还是选择结实的树木”

  TATA木门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却做到了逆势增长,于此同时,千亿合伙人千亿机会也在悄然布局。“是选择芦苇筑巢还是选择结实的树木?想必每个人的心里都已有了答案。”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在建博会TATA木门招商会上分享时表示,他认为,就选择而言,TATA木门无论是从品牌力还是专注力,亦是抗风险程度,都有着自己独到的魅力,也是很多创业者在建材行业中首选。

  启动招募千名合伙人计划,也就意味着TATA至少将在2020年新开出1000家门店,目前,国内的疫情影响逐渐褪去,TATA木门这一动作正式对于国内形势做出的正确判断和理解。

  与此同时,吴晨曦提到,TATA木门是一个具有包容性、开放性的企业,无论是合伙人还是空白城市加盟,TATA木门都有更适合你的方式。但扎实的态度和意识是前提,这才是合作的根源。开放多元的经营模式,踏实笃定的态度加上以人为本的观念形成了TATA木门独特的企业价值观,当价值观附加到产品之后,所形成的盈利模式,是可以复制的。TATA在多年的发展道路上所坚守的同样是探寻良性盈利模式,而非一昧的快速扩张。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

  “不抛弃、不放弃”全国TATA一家人

  对于招商,张岩始终坚持:“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的文化,TATA敢承诺对每一个加入到TATA系统的家人,不抛弃、不放弃。”

  据了解,疫情爆发之后,TATA木门总部与经销商伙伴站在一起,总部承担了3月份全国城市门店销售人员基本工资,实实在在地帮助经销商减负。并且通过改变思想,拓展渠道思维,推出适时的政策和比较新颖的营销手段和方法,通过品牌联盟、手拉手营销计划形成信息化集群,坚持TATA一家人的信条,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共渡难关。最终给自己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其中全国99.6%的城市是跟着总部往前走的。

  这在TATA的八则中也有着明确的体现,其中第一条就是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这也造就了TATA“不抛弃、不放弃”的准则。TATA在招募每一个合伙人时,也在用自己招聘员工的标准招募的是新的TATA家人。希望带着这样的心态,创造更大更广更深入的平台,同时也希望现有的TATA人能够把幸福和创业的快感分享给身边的人,吸引更多远方的人加入到TATA,实现“近者悦,远着来”的效应。 

TATA木门

  十项政策“扶上马,送一程”

  针对千亿计划,TATA木门同样给出了完善的培训、以及优厚的扶持计划。

  据了解,2020年TATA的合伙人招募将更加灵活,他说,合伙人既可以加盟空白城市做整个服务的运营,也可以在已有的城市里在某一个特殊的渠道、某一个特殊领域或者一个特殊的卖场做TATA的合伙人。TATA的招商政策内部称之为“扶上马,送一程”。即从新店的考察选址开始,TATA木门会参与、扶持,新店的设计和施工也由总部派人全程监督;在新店装修的过程中,总部将为合伙人提供专项的培训课程,以及后续的活动支持、样品安装、开业活动策划启动等十项内容,辅助新加入TATA的合伙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TATA木门

TATA木门

  专注于木门行业21年、以“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为企业愿景的TATA木门,将“一米宽”的产品,做出了“一万米”的深度。在打造好产品的同时,也不断思考与探寻,还能给用户带来什么,经过170余次严苛测试,重构室内防火门结构,最终才研发出拥有4级防护的甲级木质室内防火门,TATA木门室内防火门因此应运而生。据介绍,TATA室内防火门隔热耐火性为甲级,可经受最少1.50h的灼烧隔热,获国家建筑防火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在火灾发生时防火膨胀密封条膨胀30倍,可隔绝烟尘废气,为用户预留最后一方安全空间。

TATA木门

  2020年半程已过,逆势之下TATA木门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破局之路,这种情况下我们更需要“一间安全屋”的保护,以对待“家人”的真心,“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盛宴非常“鲸喜” 浪鲸携手居然之家开启718品牌日查鹏展:深耕智能家居 西门子家居电气携三新品惊艳建博会居然之家携12大品牌线上线下联合营销 销售额超4亿618狂欢季,居然之家拿下“直播+同城站”新模式的攻坚战这里有三个让你看完忍不住想家的小故事618坚定信心,居然之家携八大品牌直播为行业注入强心剂超50万人围观,居然之家6·18“BOSS来了”直播刷屏居然之家“李师傅”出道,家之尊探秘直播引40万网友围观居家消防安全知识分享--如何在火灾中死里逃生洞见 | 范姗姗:新升、奋斗、创赢 25年爱依瑞斯变与不变尚层装饰上海公司新五年战略发布 直指别墅市场绝对第一洞见|对话博洛尼顾克:家,永远是最安全的地方2019大雁奖揭晓,安信地板再获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广州建博会拉开帷幕,邦克推动行业发展塞纳春天·整装大家居3.0产品发布会7月15日邀您共鉴大雁奖揭晓:宏宇获中国家居产业教学家具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港风家私获中国家居产业办公家具领军品牌奖家居中式风潮来袭,月影灯饰中式铜灯怎么看都不腻国潮与科技的融合,朴勒云设计正式发布智能盛宴非常“鲸喜” 浪鲸携手居然之家开启718品牌日以创新致匠心, 《古今给排水系统科普手册》正式发布盛夏宜净不宜“敏”,飞利浦神器双重护航呼吸自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