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这儿看|世聪智能王世杰:用综合解决方案,提升生活品质

icon 2020-07-12 09:47:27
icon 0

摘要: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向大众传递其智能家居理念,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新浪家居特意邀请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杰,共同聚焦2020行业热点话题与关键词,探讨当下产业发展特性与潮流,展望未来趋势。

  2020年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举行。今年上半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中国的大家居建装行业在市场、渠道、产业关系等方面呈现出鲜明的趋势与特性。新浪家居在展会期间特别策划“潮这儿看”系列报道。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向大众传递其智能家居理念,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新浪家居特意邀请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杰,共同聚焦2020行业热点话题与关键词,探讨当下产业发展特性与潮流,展望未来趋势。

  “我们致力于提供基于客户良好体验的相对标准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智能生活从业者发展壮大,共同提升人类生活品质。”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杰如是说道。

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杰

  确实,智能家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但什么是智能家居?智能家居的智能化程度如何分级?每个场景空间该具有怎样的功能?……目前国内智能家居市场鱼龙混杂,智能产品品质参差不齐,稳定性及可维护性令人担忧,从而使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使用体验感大大下降。

  而世聪智能就是基于这样的行业背景下诞生的。世聪智能一家基于KNX系统产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凭借其母公司——武汉世创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智能行业发展趋势的不断探索、洞察及对高品质终端客户超过10年的现场实战服务经验积累,深谙制约系统集成商发展壮大的瓶颈及终端客户的心理诉求,以解决方案来反推的产品,而不是闭门造车。

  据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杰介绍,“世聪智能采用国际KNX通讯标准,全球有上万家知名企业生产配套产品,稳定可靠,而且这些产品都建立在同一个标准之下,互连互通,可互相替代这使得方案灵活性,造型的多样性,以及售后保障得到了空前的提升。”由于KNX国际标准的通用性,让消费者选择智能家居产品时可以不限制于品牌,这大大扩大了消费者选择智能家居产品的范围,并且还有更所保证,很好解决了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痛点。

  “只要专注于你所擅长的领域,不管大环境如何变迁,大浪过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武汉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表达了他对智能行业的执着,以及对世聪智能未来的期盼。智能家居对于王世杰来说不止是生意,更是事业,他力求在这个领域做一公分宽,一公里深,他希望在科技与艺术的演变中能找到相对稳定的价值,做出贴近用户的“有灵魂的系统”的解决方案。“个性化、舒适、便捷、美观、节能”是世聪智能通过多年的客户反馈及市场调研总结出来的六大价值,也是想提供给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所在。因为有价值就有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机会。

  潮,拒绝家居随波逐流,彰显个性身份; 适,告别归家疲惫不堪,增添阖家温馨; 易,规避操作纷繁复杂,舒适信手沾来;安,化解各种忧心忡忡,守护无处不在; 美,摒弃风格表里不一,赋予美学意境;净,远离能耗不加节制,崇尚低碳乐活。正是因为世聪智能提供化繁为简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对智能生活的思考融入产品设计,给更多的人带去艺术的美好。目前已被越来越多的集成商所认可,未来世聪会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为行业助力。

世聪智能在2020广州建博会广受关注

  武汉世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杰表示:“智能家居行业未来的强者是谁?以用户为核心,系统集成商未来一定会有一席之地。”相信凭着世聪智能对“中国智造”初心的坚守,定能为集成商伙伴推出一套秉持着“敬畏产品设计,专注卓越品质”精神的高颜值、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出完整、稳定、物有超值的场景化系统产品,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此次的全国首秀完美收官,今年还剩两场展会要与大家见面,期待更多的新老朋友了解与支持。更多武汉世聪智能的详情,欢迎到武汉智能体验厅考察交流。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绿地国际金融城楚峰大厦21层,点此进入公司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纳福诺王鲁东:石晶地板是地板的革命,更是建材的革命!一门一境 一窗一界 产业X设计碰撞探索门窗行业新发展动能金牌厨柜林建旋: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舒适和便捷家居生活玛格谭屿枫:厚积薄发,突破界限!做有颜有品的定制Yeelight姜兆宁 | 更智能更亲民 让五星级酒店照明进万家三帝家居集团品牌总监贾唯甄:《独善其身,兼济天下》婉璟专栏:撕开黑夜迷雾 家居行业静待黎明的2020下半年卡曼李德荣:突破家装市场是SPC石晶地板发展的必然趋势创米科技CEO李建新:用超级新物种“智慧门“赋能传统产业联塑冼炳淳:产品、业务、运营齐发力,企业稳增长三角定律高端访谈|杨鑫:多引擎驱动下欧派如何开启逆势增长加速度高端访谈|杨鑫:4年业绩翻4番,欧派衣柜超车秘诀是"换道"设计案例 | 蓝谷地 150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品位 (4)张装修美图 | 蜀郡 300 平米现代风格浑然天成 (4)张装修美图 | 万科魅力 120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物语 (4)张家居美图 | 桐梓林欧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永恒的美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二十四城 100 平米现代风格舒适居室 (3)张装修美图 | 林庭叠苑 139 平米现代风格清新淡雅 (5)张家居美图 | 林庭叠苑 200 平米新古典风格罗先生雅居 (4)张装修美图 | 美洲花园 150 平米现代风格【参赛作品】地中海vs现代风 (11)张装修美图 | 交大锦苑 90 平米现代风格西南交大家属院、白云小区、中海兰庭、蜀郡 (3)张设计案例 | 龙湾半岛 160 平米现代风格温暖情怀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