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逆势昂扬 吉美帮防水亮相2020广州建博会

icon 2020-07-14 12:29:52
icon 0

摘要:“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20年7月8日隆重举行。吉美帮防水亮相2020广州建博会

“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20年7月8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继续秉承“为建筑装饰行业从业者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延续过往展会的辉煌成果,并凭借完整的展出题材、高端的合作架构、广泛的业界影响力,以4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占据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

  作为2020年度第一场正常举办的家居展,广州建博会自然备受瞩目。而吉美帮防水也为展会做足了准备,不止带来新品首秀,更有重磅政策闪耀亮相。

  近年来,吉美帮防水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赞誉。此次展会,吉美帮防水以“全国招商·恢弘启动”为主题,展厅设计简约前卫,实力演绎清新风格,全新面容震撼来袭,诠释吉美帮防水全新的品牌形象与态度。

  吉美帮防水借助建博会平台,向经销商和消费者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再次提升了品牌对行业的冲击力和影响力。展会现场,备受青睐的工艺展示板和特色产品在品质和声誉上得到客户的认可。据粗略统计,本次到展位咨询的客户对橡皮筋粘弹胶及新型环保类防水产品等差异化新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多数客户咨询其施工性能、产品配比、技术标准等专业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吉美帮防水的新产品、新技术和展馆吸引着人们驻足的同时,也吸引着经销商的加盟签约。面对客户的热情,吉美帮负责人表示,现在客户更关注环保型防水涂料产品,整个防水市场也跟着涂料市场朝更加环保的方向发展。同时,现场情况也说明吉美帮防水品牌的影响力在逐步提升,特色产品、施工方案和运营模式也给参会经销商更多的选择余地,合作的空间也更加广阔。

  展望未来,吉美帮防水作为“中国十大工程防水品牌”,将全面践行“为人类安居生活提供完美防护”的使命,沿着专业化、网络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不断创新的精神和积极主动的作为,为万千家庭、基础建设提供整体防水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