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赛区TOP10人物—戴家明

icon 2020-07-16 14:40:47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赛区TOP10新鲜出炉!

       2020年7月9日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赛区TOP10榜单正式发布。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地区台)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2020年经历了半年的迷茫、彷徨与等待,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带着希望重新出发,为设计圈注入一份新的活力,设计新势力,再度启程。

       新浪家居将为上榜的优秀设计师提供最强大的媒体支持,为呈现当下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发展面貌。中国设计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此“新”已经非彼“新”,他们已经从“中国设计新势力”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中国设计新的影响力”。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赛区TOP10榜单已经诞生,戴家明、林镇、高斌/林荣金、霍庆涛、解苏霆、柯建钟、李俊、林嘉诚、王鹏、杨铭斌入选。

戴家明

BEING时建筑事务所 创始人 & 主持建筑师

【评审评语】

与空间条件的合理呼应,对造型语言的简捷选择。

【作品赏析】

《澜创空间》

       项目位于园区的中部,是一栋两层高,主体呈正方形的生产车间, 方形的四周几乎被高大的厂房包围,唯有西南角毗邻户外运输管道走廊,和外部广场连通。新植入的功能是集共享办公、健身、轻餐饮、买手店、路演讲座和艺术展示于一体的新型复合业态的综合生活馆。改造后的空间希望为人们提供新型现代社交活动空间的场所,传达新型的健康生活的理念,并通过人们的参与重新激活周边这一片区域。

《 保利睿思工坊》

       保利睿思工坊是华南保利推出的新型综合型空间品牌,项目位于佛山保利东湾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不同于以往旧楼改造项目,作为新型的空间品牌,保利睿思工坊旨在高层写字楼里创造一个多元化的共享环境,探索高层写字楼除传统“密度”办公形态外的另一种办公可能性,探索未来新型办公社交模式。 共享经济下的生活方式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传统清晰分区的空间布局已不再能满足需求,沉浸体验式和灵活多变的场景更加符合新型的社交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