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雍堂红木:品质20余载,专注好家具

icon 2020-07-17 06:45:53
icon 0

摘要:常言道“器以载道”,这句话用来形容红木家具再贴切不过。

       常言道“器以载道”,这句话用来形容红木家具再贴切不过。红木家具是历史文化的载体之一,它承载着中国数千年的文明与思想的结晶,通过窥视这一件件的古典家具,我们可以洞悉历史文化,探见其艺术形式,从中体会这独特意趣的文化精粹。

九五至尊,雍荣华贵

       东阳市九雍堂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雍堂红木”)坐落于木雕之乡、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浙江东阳,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销售明清古典、新中式红木家具、中式装修、全屋定制、工艺礼品等综合性公司。九雍堂红木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高效的自动化生产、第五代高频烘干设备,配有专业研发、设计的技术团队和精湛的技术队工匠300余人,是全国较大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追求高品质,传承东作精品家具,打造九雍堂红木高端品牌,讲求“型材艺韵”面面俱到的技艺,从用材到工艺品质,从销售到售后服务,都做到细致入微,在业内和消费者中享有较高声誉。秉持“以品质为准则、以工艺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积极优化拓展更宽广的产品体系,让产品更适应和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坚守品质,保持初心

       坚守品质,用心服务,方能彰显品牌力量,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誉!九雍堂红木在为顾客打造品质生活的道路上从未懈怠过。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木雕工艺美术博览会金奖单位”,被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评为“消费者欢迎品牌” “传承文化、榫卯结构示范企业”“诚信领先企业”,被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红木委,全国红木行业专家委员会评为“中国东作红木传承企业”,“全国红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315质量信得过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信用等级AAA企业”等称号。

不断沉淀,修炼内功

       精选良材,用品质说话。九雍堂红木严格筛选大红酸枝、红酸枝、黑酸枝、花梨等纯正木材,以保证家具的品质和价值达到最佳水平。

       全榫卯结构,注重设计环节。九雍堂红木自创立始终秉承传统出头榫,经高频烘干处理,精雕细琢而成。在他们孜孜不断的追求中,注重强调和突出家具的文化和艺术价值。九雍堂红木系列产品倾力打造红木精品,雕刻图样讲究构图和意境,力求完美高雅,雕刻不仅注重装饰性,更追求其艺术性。高雅华贵、匠心独韵的设计作品层出不穷,让消费者置身于现代家居氛围中,尽享九雍堂红木家具之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

       为了确保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声誉,追求高品质的九雍堂红木定位于中高端红木家具市场,满足红木爱好者的收藏、鉴赏需求,让客户的家居在整体风格上突现中式文化气息,彰显独特的高雅品味。不仅工艺精湛,而且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深受消费者喜爱,彰显九雍堂红木百年传承之品质。

       “质量第一,诚信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直是九雍堂红木奉行的宗旨。家具款式传承历史,功能着眼当前,瞩目未来,诚可谓——将经典融入生活,让家居升华为艺术,将中国红木家俱文化发扬光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edas Interiors新作 | “大房间”——Aedas新加坡办公室全屋整装的出现,让99%的新婚夫妻不用再吵N+1次的架!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赛区TOP10人物—高斌&林荣金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赛区TOP10人物—戴家明找呀找呀找朋友-怀旧玩具售卖魔盒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褚庆稿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段美伊《大隐之宅》重塑·大家风范 | 第二届“筑作杯”强势来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鲁宝《instyle》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雪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彦杉《富力湾别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褚庆稿装修美图 | 凯丽滨江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参赛作品】爱与时 (9)张设计案例 | 华润·翡翠城 80 平米新中式风格温馨满屋 (4)张装修美图 | 天府长城图南多 130 平米现代风格午后奶茶 (4)张家居美图 | 建华南街 80 平米现代风格与幸福牵手 (4)张装修美图 | 华宇锦城名都 130 平米现代风格成熟的温暖 (4)张家居美图 | 华宇锦城名都 130 平米现代风格浓郁的优雅 (4)张设计案例 | 高地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参赛作品】爱家恋曲 (12)张设计案例 | 高地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复古风—新古典 (4)张设计案例 | 锦都 130 平米新中式风格古朴的华丽 (4)张装修美图 | 优品道 110 平米美式风格清新自然风 (5)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