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家具热度飙升,询盘大涨44%

icon 2020-07-20 09:51:32
icon 0

摘要:疫情引起了某些生活方式的根本改变,部分产品顺势而为,热度大增。

       疫情引起了某些生活方式的根本改变,部分产品顺势而为,热度大增。

  根据B2B平台中国制造网数据,户外家具近几个月以来热度持续飙升,3-6月,询盘涨幅高达160%,6月单月询盘同比上升超过44%!

  热门Top1: 花园椅

  热门Top2: 花园桌椅组合

  热门Top3: 户外沙发

  快讯:定制家具热潮引领生活新方式,近几个月来热度持续飙升,6月询盘同比上升超44%!

  以下为您带来户外家具行业的最新行情快报:

  1

  行业整体数据趋势

  2020年3-6月,户外家具行业询盘涨幅高达160%;

  6月当月,行业询盘商机同比增长达44%。

 2

  行业类目商机排行

  2020年3-6月,户外家具行业热门类排名:

  Top1:花园椅

  GARDEN CHAIRS,花园椅是户外和室内供人们休息的一种产品,多用于公园,小区,大型游乐场,购物广场,公共场合。

  随着时代的发展,花园椅已经步入大多数中小城市。并成为别墅区的专用产品,受到到大多数别墅区和风景区的青睐。

  Top2:花园桌椅组合

  GARDEN FURNITURE SETS,也叫OUTDOOR FURNITURE SETS,最常见的户外家具品类之一。

  一般适于安置在别墅,花园,庭院,游泳池,广场,茶园,岗亭,会议主席台等户外场所供客人休息,主要起到放置茶杯和泡茶用具的作用。

  Top3:户外沙发

  OUTDOOR SOFA,户外沙发款式多种多样,现代简约及东南亚风格的户外沙发最受买家欢迎。

  3

  花园椅数据表现

  2020年2-6月份,花园椅询盘涨幅达400%;

  询盘来源TOP5国家为:英国,美国,西班牙,爱尔兰,澳大利亚

  4

  花园桌椅组合数据表现

  2020年2-6月份,花园桌椅询盘涨幅达239%;

  询盘来源TOP5国家为: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

  5

  户外沙发数据表现

  2020年2-6月份,户外沙发询盘涨幅达118%;

  询盘来源TOP5国家为:英国,美国,加拿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色列

  6

  商机品类趋势


  (来源:中国制造网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碗机乘风破浪逆势上扬 普及化契机彰显海沃氏收购意大利LLG集团,芬迪、宾利等家具品牌易主!痛心疾首!今年315晚会万科精装修质量问题被曝光!建材家居卖场2020上半年销售额降四成,中小卖场危机加大1-5月精装房智能坐便器配套率提升至16.4%负债高达6400万美元,美国无印良品正式宣布破产智能家居能成为家居行业新经济增长点吗?寻新记 | 悍高家具:户外家具将成市场新蓝海寻新记|联邦家私:推出国内首个“一站到家”生活提案馆寻新记 | 德国Emma:逆势突围,蓄力中国市场长远发展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扩产能!中国一卫浴企业收购德国百年顶级橱柜品牌“博德宝”洗碗机乘风破浪逆势上扬 普及化契机彰显海尔洗衣机速度!10分钟响应2小时到位,助力抗洪一线装修美图 | 凯丽滨江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参赛作品】爱与时 (9)张装修美图 | 华润·翡翠城 80 平米新中式风格温馨满屋 (4)张设计案例 | 天府长城图南多 130 平米现代风格午后奶茶 (4)张设计案例 | 建华南街 80 平米现代风格与幸福牵手 (4)张装修美图 | 华宇锦城名都 130 平米现代风格成熟的温暖 (4)张设计案例 | 华宇锦城名都 130 平米现代风格浓郁的优雅 (4)张家居美图 | 高地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参赛作品】爱家恋曲 (12)张家居美图 | 高地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复古风—新古典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