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全屋定制欧派家居半年多 tvoc及甲醛依严重超标

icon 2020-07-20 15:03:55
icon 0

摘要:“匿名”投诉“欧派家居”,要求退款,退款或治理至国家标准,其中涉诉金额75820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匿名”投诉“欧派家居”,要求退款,退款或治理至国家标准,其中涉诉金额75820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消费者“匿名”在7月8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11月在欧派全屋定制了全套家具衣柜橱柜,放置通风半年多,柜子仍有明显异味,甲醛及tvoc依然严重超标,经检测,现在甲醛指数为:0.174mg/m3,tvoc指数为3.356mg/m3,购买时厂家销售介绍其所用板材符合国家环保安全标准甚至高于国家安全要求。现在事实证明严重欺骗消费者,给居住环境带造成严重的安全威胁。”

   

   

   

   

  商家“欧派家居集团”7月8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消费者反馈问题我公司已受理,已督促经销商秉承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服务,妥善处理好后续事宜。 ”(来源:黑猫投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