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经济产业大臣奖!大金集团用技术为节能环保助力

icon 2020-07-20 10:49:27
icon 0

摘要:日前,经济产业省和日本专利局授予大金集团 “经济产业大臣奖”殊誉,以表彰大金在近年来对全球环境保护做出的卓越贡献,及利用企业优势积极推动相关产业的技术创新及发展。

        日前,经济产业省和日本专利局授予大金集团 “经济产业大臣奖”殊誉,以表彰大金在近年来对全球环境保护做出的卓越贡献,及利用企业优势积极推动相关产业的技术创新及发展。此次大金荣获该殊荣,亦是政府机关、权威机构对大金研发力、影响力及全球环保贡献的高度认可。

        为积极推进环境保护,早在2008年,大金集团就已签署联合国全球契约,坚持实践人权、劳动、环境、企业合规等方面的基本原则。面对当前全球严峻的环境问题,为抑制全球变暖及气候变动,大金集团制定了具有可实施性的长期规划 ,即“环境FUSION 2050” 计划(环境愿景2050计划),以每5年为目标周期,旨在为实现大金事业活动及大金产品服务中CO2零排放这一目标,全面落实和推进环保解决方案。

        2020年7月1日,新版的《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21455-2019,以下简称“新国标”)正式实施,被业内称为迄今为止“最严”能效标准。新国标推动空调行业整体能效水平的升级,使得空调产品能效等级得到全方位提升,从而更加节能环保。这也与大金空调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相一致。

        大金作为一家专注空气领域的全球企业,始终将环境保护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怀揣着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在积极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汇集集团力量解决环境、能源、健康等方面的社会课题。未来,大金将继续依托集团力量,不断探索新领域,开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用企业行动力为全球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