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国多个超亿元卫浴项目落户

icon 2020-07-21 10:28:14
icon 0

摘要:7月全国各地新开多个超亿元卫浴项目,其中衢州公布了5.6亿元智能卫浴项目,黑龙江大庆市2亿元卫生陶瓷项目落户,湖北房县8000万水龙头项目落户。

洛阳蓝光钰泷府

  7月全国各地新开多个超亿元卫浴项目,其中衢州公布了5.6亿元智能卫浴项目,黑龙江大庆市2亿元卫生陶瓷项目落户,湖北房县8000万水龙头项目落户。

  大庆年产100万件高档卫生瓷生产项目

  总投资2亿元

  大庆智陶瓷业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高档卫生瓷生产项目位于黑龙江大庆市经开区,总投资2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坐便器、洗面器、妇洗器、小便器、水箱、拖布槽及相关配件等高端卫生瓷100万件,实现产值3亿元,利税2700万元,解决就业200余人。

  房县8000万水龙头项目

  7月15日,洗衣机龙头智能机器人机加抛光项目签约湖北房县,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建设占地10000平方米的水龙头智能机器人抛光中心,主要设备包括抛光机器人30组、机加操作机器人24台、数控机床六十四台、全智能可视系统无人化传输线7条及检测、维护配套设备等。

  衢州5.8亿元智能卫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衢州柯城区发布年产100万套智能卫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计划,拟投资5.6亿元。规划总用地253767m(合380.6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57900㎡,其中项目一期新征南拓N-9号地块117880㎡(合176.82亩),新建厂房、仓库及管理配套用房119900㎡;项目二期新征南拓N-7号地块135887㎡(合20383亩),新建厂房、仓库及管理配套用房138000㎡。项目建设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卫浴生产基地,一期购置总装流水线、注塑机、超声波焊接机等设备1052台套,形成一期产能100万套的生产能力,二期完成后,达到200万套产能的生产能力。

  据相关资料统计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平卫浴产区40个卫浴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也获得审批。2020年的上半年,开平卫浴产区超过80个卫浴企业建设项目“上马”,鹤山市也有超10个卫浴项目获批。

  除此以外,防城港市五金铜材卫浴产业园项目也于上半年启动,规划总占地面积2800余亩,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进驻企业68家,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40亿元,占地936亩,入驻企业18家,计划2021年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产值120亿元。

  基建发力,投资回升,市场开始复苏。(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