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OP12家具企业总出货量121亿美元,最高增长达25%

icon 2020-07-22 10:55:25
icon 0

摘要:2019年,TOP12大家居企业出货量总体增长了6%达到121亿美元,其中有两家公司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有7家为负增长。

  2019年,美国家具和床上用品的消费支出增长了2.8%。而今日家具统计的美国主要家具企业出货量排行榜上,有4家家具公司的表现超过了这一水平。

  2019年,TOP12大家居企业出货量总体增长了6%达到121亿美元,其中有两家公司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有7家为负增长。

  RHF Investments的出货量增长率最高达到25.6%,从2018年的1.95亿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2.45亿美元。

  增长率排名第二来自爱室丽家居(Ashley Furniture Inds.),增长13%,达到六十四点四亿美元。

  跌幅最大的是Hooker Furniture,销售额下跌10.6%至6.108亿美元。第二大降幅来自Flexsteel Industries,销售额下降9.3%至4.436亿美元。

  而从销售额增幅来对比,爱室丽排名第一,它的销售额同比比2018年增加了7.409亿美元。

  销售额增长排名第二的是La-Z-boy,同比增长6270万美元。

  关于数据:

  美国家具市场主要货源排行榜依据2019年美国家具出货量而制成。货源必须销入美国市场,不论他们在美国是否有制造、装配的工厂和办事处。

  家具和制造以外的收入,比如研究收入和零售收入不计入榜单。定制家具计入排行因为许多公司并没有将其从住宅收入中单独区分出来。

  所有数据为市场调查预估值,2019年和2018年数据均截至12月31日。(来源:今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