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之无愧 平安树板材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20-07-22 10:02:06
icon 0

摘要:打造强国品牌,让中国本土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更具竞争力!

       打造强国品牌,让中国本土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更具竞争力!

  近日,由《中国品牌网》主办、《中国建材家居网》等权威网络媒体协办的2020“中国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通过严苛的层层评选考核,为行业评选出了品质过硬、服务优越、消费者认可的卓越品牌。其中,平安树板材力压众品牌,荣获“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和“中国十大健康板材品牌”的荣誉,成为行业热议话题。

  此次品牌“华山论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踊跃参与,一同聚焦中国品牌的发展,推动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创新力与影响力。质量为本、创新为魂、品牌为变,这是任何企业都绕不过的市场法则。对平安树板材而言,同样如是。

  作为上海德翔木业有限公司自主品牌,平安树专注于板材行业30多年,一直致力于家具板、胶合板、生态板、免漆板以及全屋定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经营。2018年平安树在全国成立4大运营中心:山东临沂运营中心、雄安新区左各庄运营中心、成渝经济带成都运营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顺德运营中心。平安树通过4大运营中心服务于全国1500多家加盟经销商。

  平安树板材多年的发展沉淀为品牌积累了深厚的底蕴,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人造板行业“十佳诚信品牌”荣誉和上海装饰材料市场“绿色环保金奖”,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不断加强,如何在环保高压下保持产品的绿色性能,是众多板材企业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问题。

  国家的环保政策从另一方面来说,更是企业升级转型的助推剂。平安树作为一家以环保、自然、可持续为核心价值理念的板材企业,从成立之初便一直专注于环保健康问题,从源头解决家居甲醛污染问题,是平安树板材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夙愿。平安树一直致力于绿色健康板材的研发、推广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无醛产品,也是希望为促进行业绿色发展,助力板材产业快速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平安树本次荣获“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和“中国十大健康板材品牌”的称号,既是对自身取得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

  空间的形体与材料的运用,在颜值与品质之间真正显现出来,平安树板材将绿色与健康紧密融合于产品当中,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十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