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门窗|推开世界的门 世界却不是你想要的模样?

icon 2020-07-24 15:12:56
icon 0

摘要:推开世界的门,也许不是我们想要的模样,但家里的门,一定要是。新浪家居集齐七大门窗品牌,推出多款独具特色产品,相信总有一款,是你所想!

  歌曲《推开世界的门》写,“推开世界的门……世界本该是你醒来的模样”。

  的确,推开世界的门,世间可能有纷争,有喧嚣,但关上家里的门,却可以有静谧,有安宁。推开世界的门,世间可能在刮风,在下雨,但合上家里的窗,却可以有屋檐,免风吹。

  一道门,看似寻常,每个家庭却不可或缺。

  一道门,看似无趣,却蕴藏多种巧妙功能。

  推开世界的门,也许不是我们想要的模样,但家里的门,一定要是。

  新浪家居集齐七大门窗品牌,推出多款独具特色产品,相信总有一款,是你所想!


  @TATA木门 ——给你安全的模样


TATA

  “室内发生火灾,除了掌握逃生技巧,听说质量过关的防火门也能救人一命,它是怎么做到的?”

  室内防火门


TATA

  有温度的产品是敬畏生命。TATA木门历时4年,研发了这款安全、好用、美观、具有高性价比的甲级木质室内防火门。

  A:采用阻燃隔热材料,耐火隔热性、完整性≥1.5h,为消防救援增加时间

  B:标配特种防火五金,保障其功能在火情中正常使用

  C:采用防火膨胀密封条布局门缝,阻止烟雾扩散

  @沃伦系统门窗——给你宽广的模样


沃伦门窗

  “有些风景,透过窗户向外看,更加别致。落地窗前,视野辽阔,有时什么都不做,就静静地发呆。窗外树木蓊郁,风吹叶落,尽收眼底。”

  沃伦70#系统窄边窗


沃伦门窗

  用更少的材料、更大的玻璃、更高的采光率、更少的线条创造更纤细的可视效果。

  A:使用大量空白营造平和感,突出视觉重点,简单、干净、视野宽阔

  B:搭配索宾柯施华洛世奇带钻执手,时尚美观

  C:解决开窗不协调问题,框扇内外平齐,缩小近30%的可视面,同时采用更优化的型材结构,更高品质的五金部件,达到了极简风格与高性能系统门窗的完美融合。

  @益圆家居——给你安心的模样


益圆木门

  “家有老人和小孩,总想给他们更安全的居住环境。一道门,生态环保、隔音降噪、避免划伤非常重要。”

  CL-10


益圆木门

  益圆家居历经28年沉淀,专心、专注、专一、专业,匠心制造,创新为你。

  A:软磁吸+门底密闭器工艺,隔音降噪

  B:漆膜饱满,手感润滑,耐磕碰,生态环保,适合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使用

  C:原创设计,黄金比例,视觉美学

  @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给你斑驳的模样


D3空间

  “心情偶尔郁闷,回到家中略感一丝沉闷。有了光影,感觉就会不同。大千世界,五彩斑驳,映照万千模样,便有万种可能,何不保持心情舒畅?”

  光影——020


D3空间

  D3空间光影系列产品:光,即光线。光线塑造世间万物的形体与质感,也可塑造人类的神态、性格与情绪。影则是光的附属物,没有光就没有影,影的存在则倒映出世间万物的空间和方向。

  A:极窄门框,金属条压线

  C:拼色设计,颜值高

  D:门扇厚,45mm黄金厚度,保温好,更静音

  E:原生科技膜,无甲醛,更环保

  @楷模系统门窗——给你舒适的模样


楷模木门

  “在轻奢、极简风格当道的家居市场下,“窄边框”正在成为一种重要的美感审视元素。”

  楷模铝包木窗


楷模木门

  楷模系统门窗在门窗边框做出突破,进行窄边框设计改良,在视觉上,让门窗造型更符合家居空间的整体调性。

  A:性能方面:良好的气密性能、水密性能、抗风压性能、保温性能,隔声性能

  B:设计方面:1、窄边框设计,更顺应时下的轻奢极简家居风格,窗型整体视觉不笨重;2、R8圆角弧度更能有效避免因尖角导致磕碰的情况发生

  @绿盾中天——给你温暖的模样


绿盾中天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间阳光房,享受阳光,亲近自然。在冬日花房中感受绿意盎然。但有时,冬天的阳光房不保温,体验因此大打折扣,怎么办?”

  120#断桥铝阳光房


绿盾中天绿盾中天


  “绿盾中天”专注于高端系统门窗的研发及生产,尤其是其阳光房、在北方市场中绿盾中天的阳光房首屈一指。

  A:采用铝合金6063-T5型材,具有良好的刚度、强度、耐腐蚀性

  B:使用PA66尼龙隔热条,胶条采用三元乙丙胶条,解决不保温不隔热的问题

  C::通风换气采光系统,为家人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

  @维朗门窗——给你清晰的模样


维朗门窗

  “别让玻璃上的冰霜阻碍你看窗外大雪纷飞的风景。”

  维朗WL-77系列系统门窗


维朗门窗

  冬暖夏凉,配置中空玻璃,能阻止热量的传递、流失,防潮防霜露。

  A:多腔体结构设计,腔体内有气压平衡孔,窗扇有流水孔

  B:1.8mm壁厚,超国家标准,降低噪音分贝

  C:泰诺风PA66尼龙隔热条,铝隔条采用折弯技术,江阴海达航天级别三元乙丙密封胶条

  【小浪说】

  想在窗户前发呆,看会儿窗外的风景,却被杂乱的门窗挡住视线,

  扰了兴致…

  周末。想赖床不起睡个懒觉,窗外的汽车鸣笛声声声入耳,惹人烦忧…

  下雨。窗户漏水,哒吧哒吧滴在地板上,湿了墙面,潮了屋里…

  其实,这些问题,选对了门窗,都能解决。

  一道门,一扇窗,也不止用来挡风挡雨,隔绝噪音,还能拓宽视野、彰

  显个性、提升生活体验,给人以美的享受,放松心灵。

  可谓“选对了门窗,就选对了生活理想的模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