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华帝股份:公司股东质押6356万股 意欲何为?

icon 2020-07-27 10:23:43
icon 0

摘要:近日,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帝”)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奋进股权投资普通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奋进投资”)将质押华帝股份63,566,000股。

华帝股份:公司股东质押6356万股 意欲何为?

近日,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帝”)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奋进股权投资普通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奋进投资”)将质押华帝股份63,566,000股。据了解,奋进投资持有华帝股份120,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2%;本次质押后,奋进投资所持股份约占华帝总股本的7.31%。奋进投资本次质押涉及的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大自然家居耗资157万回购股票

7月21日,大自然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在香港交易所回购159.80万股,耗资157.71万港币,根据此次回购数量和耗资情况计算回购均价约为0.99港币;根据披露此次最高回购价1.00港币,最低回购价0.94港币。


水星家纺涉嫌抄袭折射行业困局

7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日前水星家纺品牌设计方之一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与华”)创始人华杉在微博发布“水星家纺超级花边”品牌系列,因设计元素与国际知名品牌巴宝莉和爱马仕雷同,引发网友对水星家纺产品抄袭的热议。家居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家纺行业竞争加剧,在线下门店销售下滑的情况下,水星家纺面临业绩压力,或想通过借鉴国际品牌的设计提升品牌竞争力。


云南:持续推动产业蓬勃发展 一改“资源大省、产业小省”局面

从云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aaa会获悉,2019年,云南省家具销售总额110多亿元,这一市场份额却不敌四川一家家具企业一年的产值。为此,省家具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倡导在全行业实施“六懂”理念,改变当前“资源大省、产业小省,守着金山讨饭吃”的局面。


上月家具采购规模环比增长16%

据不完全统计,上月全国家具采购项目共365个,采购规模为9.04亿元,同比下降27%但环比增长16%。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走访发现,大部分家装建材实体店都已开业,部分门店还在边揽客边忙招聘。据了解,如果和4月对比,5月的全国家具采购项目数量持平,采购规模增长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